锤子515发布会举办在即,老罗发文又现惊人之语

韩璐 6年前 (2018-04-27)

相比于旗舰机,被老罗称作“革命性设备”的新品更令人期待。

今天,网友@老规矩矩曝出了一个罗永浩的朋友圈发文。

从内容来看,在5月15号,锤子科技将在北京鸟巢发布至少两款产品,一款是久违的旗舰手机,名为R1(revolution one),另一个是可能改写人类计算机历史的革命性设备。

锤子515发布会举办在即,老罗发文又现惊人之语

值得注意的是,继发布会“吐槽”iPhone X的刘海屏之后,老罗又diss了苹果一次,在文中直接称呼“傻逼iPhone”,令人哭笑不得。

另外,网上还曝出了老罗的另一个朋友圈发文,这是一个求助帖,话题主角依旧是那个被称为“可能改写人类计算机历史的革命性设备”。他希望“在发布之后被流氓同行抄的底儿掉之前,先出去接触一下行业里仅有的几家方案级巨头”。

锤子515发布会举办在即,老罗发文又现惊人之语

从这两条朋友圈发文来看,对于下个月即将发布的新品,老罗是的自信相当大。用他的话来说:近期旗舰机排着队出,本着对你们负责的态度,我个人羞涩的强烈建议,5月15号之后你们再决定买哪个,免得耽误了自己……

只不过,从近一两次的发布会来看,锤子的表现有点差强人意,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唱衰老罗和锤子。

截至目前,为了5月15号即将发布的产品,老罗已经搭了一个很大的台子,到底能不能挽回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端看老罗此次能不能站得住了。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