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网解密数字货币乱象:选择优质平台最重要

镁客 6年前 (2018-05-15)

进入2018年,数字货币的热度继续攀升,但迄今为止判断、挑选数字货币平台仍是个未解之题

进入2018年,数字货币的热度继续攀升,但迄今为止判断、挑选数字货币平台仍是个未解之题。国内专业数字货币交易平台W网以深耕行业多年的经验总结出了优质平台必须考虑的几大要素:平台安全、交易成本、充提速度以及币种品类。W网真诚告诫每一个初次入局的投资者:选择一个稳定安全、值得信赖的优质平台,是进行数字货币投资最重要的一步。

平台安全

作为新兴产业,中国数字货币市场环境尚处于混乱状态,数字货币的持续火热催生了各种各样的数字交易所,投资者在鱼龙混杂的诸多平台中难以分辨,因为平台安全产生的事故也不在少数。因此,很多对数字货币感兴趣的人对于如何挑选安全平台非常困惑。

W网一直视平台安全为首要要义,不论是用户的资金安全还是平台运行稳定性,都有着良好的保障。W网耗费重资引进了多重安全防护技术,从账户、钱包、内控管理等多个维度打造了一个密不透风的安全体系。

W网解密数字货币乱象:选择优质平台最重要

交易成本

对于投资交易平台来说,高昂的手续费问题是一个“硬伤”,这也是投资者热切关注的问题。W网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快捷、安全、实惠、简便易用且便于整合的正规场内交易所,因此也一直努力降低W网的用户投资成本,尽可能增加用户收益。为保障平台用户切身利益,W网自成立以来便一直持续推出各种惠利活动,通过实打实的减免手续费和赠送奖励等活动,最大程度的降低W网用户成本。

充提速度

交易速度是投资者提升幸福感和安全感的重要要素。任何卡顿、延迟、掉链子的表现,都会让平台印象大打折扣。为解决行业痛点,W网在平台建设过程中打造了一个急速充值提现的顶级服务体验。在W网高速交易撮合引擎作用下,数字货币交易可以真正实现秒速充提,大大提高了交易效率,也让W网用户资金的流转更加安全。

W网解密数字货币乱象:选择优质平台最重要

优质币种

由于普通投资者辨别能力的欠缺,出现了大量质量低劣的空气币、跑路币现象,阻碍行业健康发展。为此,W网成立了专业的评估团队,多维度对上线币种进行严格筛选,确保只上线优质币种,将垃圾币种拒之门外,切实保障用户自身利益。

W网是一家成立于2017年的专业全球数字货币交易平台,旨在服务全球数字货币爱好者,打造最安全、快速、便捷、值得信赖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W网平台团队都是来自新加坡、香港、台湾、日本各国网际网络的专业人士,核心成员在数字货币领域具备丰厚的行业经验。

数字货币市场乱象纷扰,投资者在挑选平台时务必要擦亮眼睛。选择W网优质交易平台,迈出投资成功的第一步。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