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创栖霞·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优化升级“创业栖霞”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

韩璐 6年前 (2018-05-19)

除了PK赛,此次大赛还将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项目对接活动,推动参赛项目对接企业、投融资机构等。

5月18日,“创栖霞”创新创业大赛海外分赛区PK赛暨“海智创栖霞”全球引才发布会在紫东国际创意园举行。栖霞区委副书记张志超致辞,栖霞区副区长卢静、施君出席会议。

张志超表示,栖霞区是南京市重要的制造业基地和科教资源集聚区,围绕创新创业,不断深化改革、集聚双创要素、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实力。作为南京的东大门和“宁镇扬一体化”的核心区,未来,栖霞将迎来更多发展机遇,希望能以此次“创栖霞”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与海外英才之间搭建起交流的桥梁、合作的平台,吸引更多人才来栖霞追逐梦想,栖霞区也将努力为海内外人才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

海归人才代表、南京昊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EO贲昊玺在发言中提到,很多人问他为什么会选择南京、为什么落户栖霞,“那是因为在考察了众多与医药有关的园区后发现,栖霞对于初创企业的扶持力度很大”。正是如此,贲昊玺选择了留下。同样,许许多多如贲昊玺一样的海归人才、青年才俊也因此选择了留下,在南京,在栖霞实现他们的创业梦。

为落实2018年南京市委“一号文”《关于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创新名城的若干政策措施》,栖霞区创新工作形式,举办2018创栖霞·创新创业大赛,以赛代评,优化升级“创业栖霞”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

本次大赛设置筑梦新星和加速未来两个组别,分别对应初创企业引育和优质企业加速两大政策点,并开通大赛优秀项目直接评定区级扶持项目直通通道。

筑梦新星组重点关注人工智能、高端现代服务业两个行业领域;加速未来组不限行业类别,重点关注已在栖霞区创新创业且有一定成效的高层次人才企业。本次大赛,栖霞区充分运用互联网手段,针对初创项目分设国内和海外两个赛区,拿出100万重奖,面向全球引才聚才。

“凤栖霞地,创赢未来”。热力来袭的2018创栖霞·创新创业大赛,也将秉持栖霞人才工作的中心、重心,充分借力栖霞人才大数据服务系统,实现线上报名、线上初评、线上辅导,“让数据多跑路,让人才少跑腿”。同时引入国内知名风创投机构作为大赛战略合作方,全程参与大赛筹办,并将合作建立面向人才企业的种子基金,对优质项目领投或跟投。同时大赛还将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项目对接活动,推动参赛项目特别是获奖项目与企业、产业园区、投融资机构对接,让更多海内外优秀人才创业在栖霞、成业在栖霞,乐业在栖霞。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