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谷歌欲聘请以太坊创始人“V神”布特林,力求在区块链技术领域打破落后局

韩璐 6年前 (2018-05-21)

谷歌方面可能认为,聘请布特林来指导公司的区块链项目,将会有利于该公司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

近日,有媒体称,以太坊创始人维塔里克·布特林可能正在考虑离开以太坊而加入谷歌

日前,布特林在Twitter上进行了一项调查,询问他的粉丝他要不要离开以太坊去加盟谷歌。此外,他还上传了一张截图,内容是谷歌员工发给他的邮件,询问问他是否有加入谷歌的意愿。

聘请以太坊创始人“V神”布特林,谷歌力求在区块链技术领域打破落后的尴尬局面

虽然布特林很快的删除了这一动态,因为他无法确认那封邮件的发件人是不是谷歌内部的员工,但仍旧被不少粉丝看到。也从一定程度上证明,V神对于离开以太坊去谷歌是有一定的犹豫的。

据社交网站Linkedin的资料显示,给布特林发送邮件的伊丽莎白•加西亚(Elizabeth Garcia)的确是谷歌的招聘人员,他曾在洛杉矶地区商会担任过面试教练。

聘请以太坊创始人“V神”布特林,谷歌力求在区块链技术领域打破落后的尴尬局面

由于谷歌在区块链技术领域发展的不够理想,导致公司前员工成立了自己的团队来帮助公司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发展,比如名为“谷歌前员工区块链联盟”的社区。

谷歌方面可能认为,聘请布特林来指导公司的区块链项目,将会有利于该公司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此外谷歌公司的内部人士也已经证实,该公司正在研究区块链技术,除此之外没有披露太多细节。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