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近期将公布突破性技术,余承东形容它“很吓人”

韩璐 6年前 (2018-05-21)

麒麟970之后,华为又要放出什么大招?

此前,华为消费者BG总裁余承东透露今年华为会有更大的技术突破,并以“很吓人”三个字来形容这项技术突破。而据了解,这项技术将于近期正式发布。

华为近期将公布突破性技术,余承东形容它“很吓人”

截至当前,华为最新的大突破是在硬件方面,推出了全球首款移动端AI芯片“麒麟970”。难道继麒麟970之后,华为在处理器研发上又有了一大突破?

看情况可能并不是。按照当时余承东所透露的,该技术的重点是可以帮助以前发布的手机产品极大提升性能。从这方面来看,被其称为“很吓人”的突破性技术极有可能体现在软件方面。

还记得一年多之前,华为推出EMUI5.1,并对按照系统内核进行优化,搭载了一个叫做“Machine Learning”的智能感知学习系统,能够进行智能感知学习和智能行为预测。有人评价,于华为而言,这是一个引领性的重大研发突破。

华为近期将公布突破性技术,余承东形容它“很吓人”

如今,华为在硬件上已经取得了很大突破,感觉也是时候在软件方面再进行动作,以跟上硬件创新的脚步了。

目前,我们也不得获知关于这项突破性技术的更多具体内容,只能知道这是一项综合性的技术突破,商业价值高达100亿美元。另外,也有传闻,该项技术将最先用在即将发布的荣耀新品手机上。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