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 VR联手RED,推出可用于8K视频的180度立体相机

伶轩 6年前 (2018-05-23)

这款相机可以帮助用户捕获8K视频与图片,并实时转换为RED的四视点(4V)“全息”文件格式。

近日,据外媒报道,Lucid VR宣布与相机公司RED合作,开发一款用于拍摄8K视频和图像的180度立体相机。

Lucid VR联手RED,推出可用于8K视频的180度立体相机

据悉,这款相机可以帮助用户捕获8K视频与图片,并实时转换为RED的四视点(4V)“全息”文件格式。另外,设备允许用户“像专业人士一样通过动态调整镜头距离进行拍摄,从而实现最佳效果的3D聚焦和缩放。”

Lucid VR表示,这款相机还可以兼容RED的新型全息手机RED Hydrogen One,该手机可让用户以类似于取景器的方式在现场或后期观看3D或4V内容,而且无需使用VR/AR头显,就可以查看拍摄文件。这样一来,摄像头捕捉到的视频和图像既可以在显示器上观看,也可以在VR和AR头显上观看。

简单来说,Hydrogen One是利用了Lucid现有的拍摄3D和VR内容的技术以及该公司的“3D融合技术”,将两个4K流合并为一个传统3D视频。它还能够制作RED 4V格式的内容,可以在Hydrogen One的全息屏幕上显示,以创建3D效果。

Lucid联合创始人兼执行总监Han Jin表示:“在RED成为合作伙伴后,我们将能够结合双方最优秀的技术,包括RED搭载最先进软件的最高分辨率和最高质量硬件,以及我们的3D Fusion Technology。”

总之,180度立体相机的出现,将进一步增加用户的体验感,也希望Lucid VR和RED能进一步完善技术,让其更好服务于大众。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