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投资2000万欧元开发飞行出租车;滴滴外卖6月1日将登陆南京

巫盼 6年前 (2018-05-25)

苹果和三星专利案已有结果:苹果声明很高兴看到三星因复制他们的产品而付钱。

1、iPhone X后置摄像头玻璃无端破裂,苹果无法免费保修

Uber投资2000万欧元开发飞行出租车;滴滴外卖6月1日将登陆南京

 

5月24日消息,最近有不少iPhone X的用户在苹果、Reddit论坛上反馈,自己使用的iPhoneX尽管很爱惜,但后置摄像头的玻璃居然还会无端破裂。

对于这个问题,苹果的售后表示并不能获得免费维修,即便是手机还在保修期,必须支付高额维修费用。原因可能是因为无法确定是否由于人为因素造成。对于iPhone X后置镜头玻璃会自己破裂的情况,苹果表示已经开始进行调查。

2、Uber于巴黎新建研发中心,投资2000万欧元开发飞行出租车

Uber投资2000万欧元开发飞行出租车;滴滴外卖6月1日将登陆南京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消息,Uber在昨日宣布将在法国巴黎建立一个新的工程研发中心,主要用于开发该公司的飞行出租车项目。

位于巴黎的研发中心将是Uber在美国地区以外的首个实验室。Uber计划在未来5年内向该实验室投入2000万欧元(2340万美元),来解决研发飞行出租车项目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

Uber计划在未来广泛扩展该研发中心的研究范围。该公司飞行项目主管埃里克·埃里森(Eric Allison)列出的预计研究方向包括自动飞行和能源储存等。这个研发中心将和法国巴黎综合理工大学(École polytechnique research university)在多个项目上开展合作。

3、滴滴外卖第二城揭晓:将于 6月1日登陆南京

Uber投资2000万欧元开发飞行出租车;滴滴外卖6月1日将登陆南京

 

滴滴外卖昨日宣布将于6月1日在南京正式上线开展业务。这是滴滴外卖继无锡之后上线的第二座城市,也是上线的首座省会城市。

滴滴外卖表示,在南京将继续加强食品安全和配送安全,严格执行食品卫生安全准入制度,并与南京交警合作,为用户提供安全、高效、快速的配送服务,让南京人民吃上好吃不贵的滴滴外卖。

此前,经过8天的试运营,滴滴外卖于4月9日正式在无锡全城范围内上线,并宣布当日订单达到33.4万单。

4、马化腾回应腾讯投资差评:业务团队没做好尽职调查

Uber投资2000万欧元开发飞行出租车;滴滴外卖6月1日将登陆南京

 

5月24日晚间消息,针对腾讯投资差评一事,腾讯董事局主席马化腾在朋友圈中表示,“之前不知道这个case。原为效率而下放一些小额投资权给业务部门。目前看业务团队并没有做好尽责调查,我们会负责任解决好。”

5月23日,自媒体“差评”宣布完成由腾讯TOPIC基金 (腾讯兴趣内容基金)领投,云启资本、中寰资本等等跟投的3000万A轮融资。但因为差评公众号内容频繁“洗稿”受到外界质疑。

24日晚间,腾讯发布声明称,关于腾讯兴趣内容基金(TOPIC)投资自媒体账号“差评”一事,在业界引起较多争议,公司将重启更加严格的尽职调查程序,如与腾讯保护知识产权的原则不符,将协商退股。

5、三星侵犯苹果专利案有了结果:三星将赔偿5.39亿美元

Uber投资2000万欧元开发飞行出租车;滴滴外卖6月1日将登陆南京

 

5月25日上午消息,经过四天陪审团审议,三星与苹果的专利战终于有了一个结果。据报道,陪审团今日决定三星应向苹果公司支付近5.39亿美元的赔偿金。

今日的裁决可以看作是苹果公司的胜利,对三星来说则是一种损失,因为本次赔偿金额超过之前的3.39亿美元。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公司最初要求三星支付10亿美元的赔偿金,而三星只愿支付2800万美元。

当然,最终三星被判决支付苹果公司近5.39亿美元的赔偿金。

苹果公司在声明中写道:“三星公然抄袭我们的设计是事实。我们非常感谢陪审团作出的努力,并很高兴他们同意三星因复制我们的产品而付钱”。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