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彦宏:百度无人车将在7月量产,AI搜索工具不会出现广告

巫盼 6年前 (2018-05-26)

李彦宏认为,AI的终极理想不是替代人,而是让人类的生活更加美好。

5月26日,主题为“数据创造价值,创新驱动未来”的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在贵州召开。百度公司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在演讲中表示他对人工智能的前景非常乐观,人工智能不会威胁到人类生存。AI的终极理想不是替代人,而是让人类的生活更加美好。

李彦宏:百度无人车将在7月量产,AI搜索工具不会出现广告

此外,由于近期特斯拉等自动驾驶汽车事故频发,李彦宏对此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认为自动驾驶的安全性是一个产品的关键所在。李彦宏还表示,如果能够从道路层面、基础设施层面布置传感器,则会降低车载传感器的成本,从而促进无人车的普及。

另外,据了解,百度无人车将在7月量产。但李彦宏称,百度不造车,百度只是一个自动驾驶的平台。并且在百度Apllo中,50%的代码只为了安全添加。

除此之外,李彦宏还在会上展示了公司最新的AI产品“简单搜索”APP,这款APP可以通过语音与图像识别完成搜索,尤其会区别对待少儿与成人搜索。因为李彦宏认为,个性化推荐不应仅仅攫取用户的时间,而应该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内容,让用户有所得。而且李彦宏还承诺,简单搜索上永远不会出现广告。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