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与京东方合作研发可折叠手机,将在今年11月份推出

巫盼 6年前 (2018-05-26)

此前三星Galaxy X可折叠手机由于部分技术难关未攻破,可能要推迟到2019年才能发布。

据消息称,目前华为正在与京东方合作,共同研发一款可折叠手机。这款手机将采用京东方第六代柔性AMOLED面板,配备8英寸可折叠屏幕。

这个想法不是华为等企业的首创,因为此前三星等厂商早已经开始研制可折叠手机,并且曾被爆料称三星Galaxy X可折叠手机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但是由于部分技术难关尚未攻破,因此这款手机可能要推迟到2019年才能发布。

华为与京东合作研发可折叠手机,将在今年11月份推出

所以,华为的目标是在今年11月份推出这款可折叠手机,从而在首发时间方面领先三星,占取市场先机。

另外,不少厂商也随之开始研发可折叠的智能手机,比如苹果也在研发可折叠原型设备,据了解,其屏幕由LG提供。

然而发布并不意味着发售,华为方面称,公司可能会先发布原型机或者样机,以便来测试消费者需求与反应。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