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amp乐语Brookstone超品日战报发布,双料冠军背后的逆向思维

镁客 6年前 (2018-05-30)

在手机市场销量持续下滑的激烈竞争环境下,如何满足用户消费升级需求的同时实现利润增长,成为品牌商、渠道商最为关心的问题

手机市场销量持续下滑的激烈竞争环境下,如何满足用户消费升级需求的同时实现利润增长,成为品牌商、渠道商最为关心的问题。有分析显示,在面临困境,亟需寻求新的出路之时,改变惯用思路,逆向思考,通常是度过难关的有效方法。这对当下凛冬已至的国产智能手机同样适用。

作为互联网手机市场的佼佼者,荣耀在坚守AI等技术突破的同时,在销售渠道和营销体验上大胆革新。5月25-27日,荣耀携手乐语Brookstone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主题为“购荣耀·乐一夏”的超级品牌日,0首付0利息0手续费,还有200元立减红包和诸多超级大礼,超级优惠带给消费者超值荣耀体验。

超品日期间,荣耀成为乐语Broosktone手机品类全国销量&销售额双料冠军,其中荣耀9青春、 荣耀10最受欢迎。另外,双方发起的“时光耀盒”旧机回收活动共收到旧手机850部,在此感谢每一位参与环境保护的Fans。

荣耀&乐语Brookstone超品日战报发布,双料冠军背后的逆向思维

还记得去年双方第一次合作超品日,当时乐语Brookstone是荣耀超品日合作的唯一一家线下渠道,活动期间荣耀品牌销量同比增长4倍。2017全年荣耀品牌在乐语实现了年度销量8倍增长的惊人业绩。

此次荣耀联合乐语Brookstone开展超品日,是双方战略、产品、服务的完美对接和呈现,不仅体现了乐语Brookstone新零售布局趋于完善,也凸显了荣耀品牌的战略和玩法在年轻人市场受青睐的魅力所在。

荣耀认为线下不仅是手机卖场,而是年轻人聚集的社交场景。乐语Brookstone新零售发展理念,及其在场景化、体验式营销上的差异化优势,都是荣耀所认可的。荣耀秉承“有朋友有未来”的发展理念,在线下渠道发展上也主张轻资产合作模式。

从去年荣耀与乐语Brookstone签订TCO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的合作愈渐深入。今年4月双方携手打造的“荣耀·Brookstone”新模式品专店,先后在山东枣庄、济南开业。这是乐语Brookstone全面转型后,运用新模式与品牌商合作开出的第一家新零售模式品牌专营店;也是荣耀第一次与实体零售商合作,正式以“品专店+新零售”的形式向线下扩张。

荣耀&乐语Brookstone超品日战报发布,双料冠军背后的逆向思维

有人问,手机是否需要场景营销?在荣耀和乐语Brookstone的玩法中,线下体验店不仅仅是一个引客、销售与展示手机的场所,而是将手机新科技作为场景的展示的技术入口,让用户亲身体验新科技的功能与快感,强化互动与购买欲望。如荣耀10的隐形湿手解锁指纹、2400万AI摄影、AR合影、7.1声道沉浸式Hi-Fi音质等功能,这些需要线下场景才能完成,线上是无法做到现实体验。这也是荣耀打造线下体验店及联手线下渠道开展超品日的初衷。

从赛诺1月份中国移动通讯市场数据报告显示,荣耀已经成为互联网手机品牌市场份额线上和线下双第一。另外,荣耀10手机的战报也是频频报喜,开卖不久后官方就宣布该机线上全平台销售额已突破四亿元。

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负增长的大环境下,荣耀手机仍能稳步向前,实现“逆增长”,其技术引导和产品创新力是一方面,而在销售渠道和营销创新上的大胆变革也起到重要作用。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