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没映射?充值到OKEX免映射还充送OKB

镁客 6年前 (2018-05-31)

EOS主网上线在即,投资者为了避免清零,就必须通过注册过程将他们代币从以太网络迁移到EOS主网。伦敦的区块生产商EOSAuthority的近日数据显...

EOS主网上线在即,投资者为了避免清零,就必须通过注册过程将他们代币从以太网络迁移到EOS主网。伦敦的区块生产商EOSAuthority的近日数据显示,仍有41%的EOS用户没有映射代币。

OKEx官方公告显示,5月31日13:00至5月31日18:00期间,充值EOS至OKEx,即可按EOS净充值量(充值量-提现量)占比免费瓜分30000个OKB!

钱包映射EOS面临的风险有很多,所有交易所都将在5月31日停止EOS充提币业务,映射期间都将所有代币都无法交易,如出现币价波动无法止损或套现。如有出现多条主网的情况,钱包无法自动给所有用户把币映射到各条主网上,即使映射,钱包也不承担映射风险,用户需要自担风险。

据了解,将EOS充值至OKEx有三大好处:

1、交易所帮你把EOS、EOSDAC、EON映射至主网地址,无需自己额外操作,更无需担心币会丢失;

2、轻松交易无限制,不错过映射期间的任何短线行情波动(EOS映射期间充值提现功能将暂停,提前充值到交易平台,可以及时交易);

3、充值享受OKB奖励,糖果、OKB通通拿到手。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