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Ex发布组合投资产品 申购0手续费

镁客 6年前 (2018-06-01)

OKEx最新上线ETT(组合投资)产品,首期200万份限量发售,用户可0手续费抢申购名额。据了解,ETT的申购和赎回的时间间隔为1小时,份额可赎回...

OKEx最新上线ETT(组合投资)产品,首期200万份限量发售,用户可0手续费抢申购名额。据了解,ETT的申购和赎回的时间间隔为1小时,份额可赎回成组合的数字货币成分或USDT。

OKEx发布组合投资产品 申购0手续费

OK06ETT是一种便捷的数字资产投资方式,一键即购买多种主流币,并通过自动追踪OK06指数智能调仓,实时提供最优配置,对于币圈小白亦或是老炮,都是非常理性和靠谱的投资手法。

简单理解,OK06ETT组合投资产品,就是一个按照OK06指数规则装入数字资产的篮子,里面有BTC,ETH,LTC,BCH,EOS,5种数字货币和全球通用积分OKB。这样做的好处是,把一篮子资产分割成若于小份,上线之初单份价格才1USDT,用较少的资金就可以投资了。这样一来原来普通人买不起的资产,现在可以通过购买ETT的方式投资。

OK06指数就是ETT组合交易就是一个选择数字资产的规则,按照这个规则,挑选出一篮子数字资产,并反映这一篮子数字资产平均价格走势。数字货币是近几年增值速度最快的资产, 从历史回测的状况来看,指数选择的市值前5的coin长期代表了全市场80%以上的市值,对应地买入OK06ETT,也可以获得最快的增值速度。

历史事件表面,定期投指数指导的产品,一个什么都不懂的业余投资者,往往能够战胜大部分专业投资者。在2007年,巴菲特还发起了一个著名的赌局:由对冲基金的基金经理挑选主动基金组合,巴菲特挑选标准普尔500指数基金双方互赌看未来10年哪个收益更高。到2016年年底,标准普尔500指数(简称标普500指数,标音500)的年复合收益率为7.1%;同期由基金经理挑选的基金组合,收益率只有2.2%。

OKEx发布组合投资产品 申购0手续费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