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排名榜北欧神话 GA电子游艺《魔法森林》

镁客 6年前 (2018-06-04)

北欧神话向来是许多电影和游戏的灵感源泉,虽然在名气上不如希腊神话那么赫赫有名,但事实上北欧神话与希腊神话同源同宗,熟悉的朋友们可能...

北欧神话向来是许多电影和游戏的灵感源泉,虽然在名气上不如希腊神话那么赫赫有名,但事实上北欧神话与希腊神话同源同宗,熟悉的朋友们可能会发现其中有许多类似的地方。神话中拥有强大的能力的神祗为游戏增添了许多乐趣,而其庞大的故事架构则为游戏的丰富度提供了保证,知名游戏品牌旗下GA电子游艺出品的《魔法森林》,就在北欧神话庞大的世界观中借取了属于精灵的一部分,为玩家打造了这款趣味度颇高的游戏。

在画面风格上,才推出不久的《魔法森林》画风相当清新养眼,甚至在游戏中玩家可能会觉得部分元素类似于成名已久的《炉石传说》,但相比《炉石传说》而言却更为活泼生动。在这款GA电子游艺中,繁茂的森林中生活着各种地精与精灵,而玩家可以选择在这样宁静祥和的氛围中当一名炼金师,也可以选择发掘地精埋藏的宝藏,玩法相当有趣。

手游排名榜北欧神话 GA电子游艺《魔法森林》

操作方面,为了考虑到大多数玩家的上手进度,GA电子游艺的这款《魔法森林》依旧采用了经典的旋转类游戏玩法。游戏时玩家只需点击旋转按钮,在屏幕从左至右收集3个以上连续的相同图标即可获取奖励,而百搭符号自然可与其他任意图标搭配形成奖励组合,并且2倍百搭符文还可带来双倍的游戏经历。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款GA电子游艺中,所有的百搭符号在触发奖励后均会向左移动一个转轴,也就是说,在接下来的数把游戏中屏幕中将始终存在百搭符号,大大提高了玩家获取奖励的奖励。另外,三个以上的分散图标仍旧能为玩家带来免费旋转的机会,并且还设定了多种不同的分散符文,使得整款游戏的丰富度和乐趣度都提高不少。

《魔法森林》自上线以来就以其清新养眼的画风,以及不俗的出分表现吸引到很多玩家的关注,而GA电子游艺丰富多样的福利活动也是玩家对其爱不释手的重要原因。比如VIP世界游、推荐好友获多重礼金等,均可令玩家在获取不菲游戏奖励之余,再添额外优惠。喜欢北欧神话的玩家们,不要错过这款推出不久的GA电子游艺哦。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