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ssa和IDT联合推出解决方案,实现无线充电与高速无线数据传输

巫盼 6年前 (2018-06-07)

这个解决方案,可以让手机在充电同时获得高速数据传输和视频连接。

据外媒报道,Keyssa与IDT近日将联合推出业界首个无线充电与高速非接触“Kiss Connectivity连接”相结合的解决方案,即使不需要线缆和机械连接器,也能进行数据的高速传输。

其中,Keyssa为该产品设计提供了核心的Kiss Connectors连接器。这是一种小型化、全固态的KSS104M连接器,可以安全的植入到产品的外壳之内,将其与IDT的5W发射和接收套件组合在一起。传输过程十分简单只要通过设备间“触碰”即可。并且,高数据速率传输和接收数据速度可高达6Gbps。

此外,与Keyssa联手的IDT除了贡献5W和15W的无线充电原型套件外,还为本次合作提供了促使产品快速上市的解决方案。

2.	Keyssa和IDT联合推出解决方案,结合无线充电与高速无线数据传输

伴随着过一年无线充电市场需求的快速增长,Keyssa市场营销副总认为,充电只是创造高性能无线缆产品这个等式的一端。而本次将IDT拥有的无线充电技术与Keyssa的非接触Kiss Connectivity连接相结合,将支持真正的“无线缆”高性能充电和数据连接。消费者只需将手机放置在充电板上,就能在手机充电的同时获得高速数据和视频连接。

与此同时,IDT无线充电事业部市场营销总监强调,此次与Keyssa的Kiss Connectivity连接器相结合证明了去除线缆也不会导致性能的损失。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