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火星的机会来了!SpaceX正在招募500多号人

巫盼 6年前 (2018-06-08)

SpaceX的目标是让人类在火星上生活。

 

近日,SpaceX宣布正在大规模招人,招募职位多达542个。其中,大多数职位是主管、经理、工程师、技术人员,以及厨师、保安、作家、编辑、咖啡师等。据了解,本次招募的人才可以参与搭乘前往火星的火箭飞船、打造全球卫星网络、将美国宇航局即NASA的宇航员送入太空等非常酷炫的项目。

目前,公布的所有职位几乎都是全职工作。其中,对工程师和技术人员的渴求占据招聘人数的一半左右。在具体的职位描述中显示,大多数技术人员需要有从事研发火箭发动机、机器人、软件、爆发性燃料或者殖民火星所需高科技系统的工作经验。

前往火星的机会来了!SpaceX正在招募500多号人

此外,作为“与众不同”的公司,SpaceX的招聘职位介绍也“不走寻常路”,其在开头写道:“SpaceX成立之初的信念是,从根本上来说,人类探索恒星的未来比不去探索更令人兴奋。如今,SpaceX正积极开发技术,以实现这一目标,我们的最终目标是让人类在火星上生活。”

他们也正在这样做。据悉,马斯克表示,未来SpaceX将不再投入资金改造目前的猎鹰9号火箭以及运载能力更大的猎鹰重型火箭。而是将大量资源转向开发新一代“BFR”火箭。这款火箭能够登录月球和火星,成为SpaceX发射卫星和往返国际空间站的主要载运工具。

另外,BFR不仅用在登录火星和月球,马斯克还计划用它支持世界上最快的交通系统,打造超级高铁系统。目前,他们正在研究地下交通网络。看来SpaceX在“上天”的同时,并未忘记“入地”。不知道,看到招聘的你动心了吗?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