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矿事业不断扩大,Coinmint将在美国建全球最大比特币挖矿中心

巫盼 6年前 (2018-06-08)

目前Coinmint还有很多准备工作要做,比如招募安全人员、电工和有经验的IT人员。

尽管今年比特币价格不断下滑,但是加密货币挖矿公司Coinmint表示,他们将投资7亿美元,在原美国铝业公司的废弃工厂建立全球规模最大的比特币采矿中心,预计在未来十八个月内能够创造150个就业机会。

这次美国铝业公司和Coinmint公司的合作,早在四年前就埋下伏笔。那时,美国铝业公司关闭了纽约州工厂之后,就一直在为这块土地寻找租客。后来,经过几个月的协商之后,Coinmint获得了一份长达10年的租约,并且拥有续约选择权。但是,在这笔交易签署完成之后,比特币的价格下跌了将近30%。

Coinmint公司的首席科技官Prieur Leary认为,只要比特币网络存在,挖矿就“有利可图”。其实在此之前,Coinmint公司在纽约州的马塞纳镇就设有矿场,因为该镇可以提供清洁廉价的电力服务。并且,马塞纳镇的气候比较寒冷,有助于减少散热成本。

挖矿事业不断扩大,Coinmint将在美国建全球最大挖矿中心

目前,Coinmint公司已经开始在美国铝业公司的旧工厂里部署基础设施了,预计挖矿业务能够在一年之内实行,届时,这个435兆瓦的挖矿中心将会成为全球最大的“数字货币处理器”。

虽然Coinmint公司建立了最大的矿场,但是相比较之下,其最大的竞争对手之一比特大陆势头也一直很猛。据了解,2017年他们的盈利额已经到达了30到40亿美元,这已经和芯片制造巨头英伟达的盈利几乎持平。

目前,Coinmint还有很多准备工作要做,比如招募安全人员、电工和有经验的IT人员。除此之外,他们还有程序运营调试、安全测试等一系列工作要做。一旦早期部署完备,这个全球最大的挖矿中心会引领全球的挖矿技术和市场。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