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马桶好不好?

韩平 6年前 (2018-06-13)

刚开始用的时候会对操作不怎么了解,用久了以后就会明显感觉到整体用起来的话是要比普通马桶高大上一些。

讲真,先不谈能不能彻底冲干净,就冲完以后那个烘干都能折磨死人,非常慢!特别慢!如果是赶时间就只能提起裤子湿湿的走,反而更加不舒服,所以纸是必须备有的,当然了对于痔疮的确是有缓解作用,而且冬天也不用担心冻pp了,如果用以前的马桶坐垫,则需要勤换洗,否则时间一久上面都是细菌,用智能马桶就可以省去这个步骤了,冬天上厕所同样也是暖洋洋的。

智能马桶好不好?

刚开始用的时候会对操作不怎么了解,用久了以后就会明显感觉到整体用起来的话是要比普通马桶高大上一些,有些人会担心冲不干净或是有细菌滋生,事实上这种问题完全不用担心,你都买智能马桶了还在乎那点钱吗,一分价钱一分货,买品牌比较好的,大概会比一些小牌子贵两三千,用起来的感觉和安全性肯定也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智能马桶好不好?

如果实在嫌贵可以选择只买智能马桶的盖,这样就要便宜很多,其实从各方面考虑还是比较建议只买盖就好,只要马桶圈是圆的都能装上,即使坏了维修费也比整个马桶都坏了便宜许多。

智能马桶好不好?

最后,好不好只有用了才知道,我在这里说的天花乱坠,你不亲自用用也没办法知道到底好不好,总之我觉得智能马桶只要个盖还是比较不错的,便宜不说用起来和买整个智能马桶没什么区别,如果不赶时间我能在上面坐一天…

智能马桶好不好?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