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际商务节在英举办,威廉王子通过视+AR感受“魅力上海”

韩璐 6年前 (2018-06-21)

该国际商务节是全球规模最大和首屈一指的成果展示及贸易投资活动之一,视+作为上海市代表企业用AR应用让人们身临其境般感受上海的城市活力。

伦敦时间2018年6月19日,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出席于英国利物浦举办的2018国际商务节,期间,威廉王子来到上海主题展区,与Branding Shanghai工作人员亲切互动,了解上海商贸投资环境和上海科技创新成果,并通过上海市人工智能和增强现实领域代表企业视+AR研发的AR应用身临其境般感受上海城市活力。

图 | 威廉王子通过视+AR感受“魅力上海”

图 | 威廉王子参观展会并致辞

伦敦时间6月12日,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在出席利物浦展览中心举行的“魅力上海”推介活动开幕式期间,与利物浦市副市长葛瑞、中国驻曼彻斯特总领事孙大立、2018国际商务节主席马思博以及参加国际商务节的各方代表也一同体验了视+AR为“魅力上海”推介活动打造的AR应用。

图 | 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通过视+AR感受“魅力上海”

国际商务节由英国首相办公室发起,本次共设置9个主题日,时间跨度长达三周,是全球规模最大和首屈一指的成果展示及贸易投资活动之一,同时也是英国工商界面向全球的一次集中展示,得到了威廉王子的全力支持。

视+AR成立于上海,是全球领先的增强现实开放平台和增强现实技术领导者。目前,招商银行、VISA、浦发银行、汽车之家、联合利华等全球数千家企业正在使用视+AR的技术和服务。2017年12月,视+AR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