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9月将推出无线充电器,iPhone、Apple Watch 和AirPods都支持使用

温暖 6年前 (2018-06-22)

苹果设计师最终希望移除iPhone上的大部分外部接口和按钮,并考虑彻底取消有线充电系统。

据悉苹果将于今年9月或之前推出AirPower无线充电器,可支持iPhone、AppleWatch和AirPods同时充电。

苹果9月将推出无线充电器,iPhone、Apple Watch 和AirPods都支持使用

其实,在2016年苹果推出无线耳机AirPods时,就更进一步想要让苹果的设备都能无线连接充电,不再用繁琐的数据线和插头。因此,在2017年9月,苹果表示,iPhoneX和iPhone8可以无线充电,公布了自己的AirPower无线充电器,称在2018年推出,并在当时推荐用户使用Mophie和Belkin的充电产品。

后来,苹果对外再没有公开讨论AirPower。外媒报道中称:苹果在研发AirPods无线充电器的过程中遇到了一系列技术难题,导致其无线充电策略推荐缓慢。

据了解,技术难题主要集中于几个方面:一方面是需要确保充不会过热;另一方面是电路的复杂性。苹果对其AirPower无线充电器要求更高,希望用户将任何设备放在充电垫的任何地方都能开始充电。这种多设备充电机制研发难度很高,因为需要通过配置不同大小的充电组件来给三种不同设备进行充电,而这些充电组件在垫子上会出现重叠。

如今,外媒报道中称苹果可能解决了这一问题。近几个月来,苹果的工程师已经加大了对AirPower产品的测试力度,并已经在办公室将该产品当做日常充电器使用了。

据悉,苹果这款AirPower充电器比目前市面上已经推出的无线充电器更加先进,该充电器内置定制的苹果芯片,而这一芯片运行一个精简版的iOS移动操作系统,用于设备上的电源管理和设备配对。

其实,在iPhoneX的开发过程中,苹果曾考虑彻底取消有线充电系统。苹果设计师希望最终能够移除iPhone上的大部分外接口和按钮。未来,或许你拿到手的iPhone不会有任何按键和接口了,不知道,这样的手机你喜欢吗?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