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推迟CDR发行,回应称:只要条件允许就回来

韩璐 6年前 (2018-07-02)

继小米之后,阿里巴巴成为了第二家推迟CDR的科技企业。

近日,有知情人士称,阿里巴巴将推迟原定7月申请中国存托凭证(CDR)发行的计划。

阿里巴巴推迟CDR发行,回应称:只要条件允许就回来

对此,阿里巴巴方面也进行了回应,称:“我们从在美国上市第一天起就说过,只要条件允许,我们就回来,我们的这一态度从来没有改变过。针对今天市场的传闻,我们没有更多细节可以评论。”

看到“只要条件允许,我们就回来”这句话,虽然官方回应称没有更多细节可以讨论,但CDR计划总归是推迟了,大胆猜测一下,难道是有什么条件没谈妥?

阿里巴巴推迟CDR发行,回应称:只要条件允许就回来

今年6月,证监会正式发布《存托凭证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同时还发布了IPO办法等另外8个配套规则,为创新企业在境内发行股票或CDR保驾护航,以此鼓励科技巨头回归国内股市。在这之后,阿里巴巴首席财务官武卫就在财报解决会上表示,正非常积极的研究CDR。

而如今,继小米之后,阿里巴巴成为了第二家推迟CDR计划的科技企业。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