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圈首富”李笑来谈话录音曝光,割韭菜内幕“见光”;美国芯片巨头美光在中遭禁售

温暖 6年前 (2018-07-04)

百度软银携手,进军日本测试自动驾驶市场;谷歌云高管布赖恩特离职,或回老东家英特尔。

1、“币圈首富”李笑来谈话录音曝光,币圈割韭菜内幕“见光”

“币圈首富”李笑来谈话录音曝光,币圈割韭菜内幕“见光”;美国芯片巨头美光有侵权之

7月4日最新消息,被称为“币圈首富”李笑来的谈话录音被曝光。这段长达50分钟的录音中,内容涉及众多区块链项目以及币圈人物,包括老猫、neo、以太坊、Ripple、易理华、罗振宇、孙宇晨、赵长鹏等。

录音中,李笑来称老猫曾经什么都不是,是自己帮老猫火起来的。帅最初做空气币,自己帮其卖了6个月,因为帅骗人模式简单。并提到孙宇晨是骗子,对谈话另一方表示:“你不能落后他们要加速做事。”

李笑来还点评了赵长鹏,是加拿大人才“有得玩”,否则没赵鹏什么事。并且还表示,做区块项目要成功,要想办法成为“网红”,善用自己的流量。坦言区块链最大价值是“共识价值”,项目不值钱,但信的人多到最后就值钱了。

泛城资本董事长陈伟星对此表示,散户在金融里面本来就是弱势群体,拿网红与概念炒作骗散户口袋钱,居然还理直气壮当是未来方向,太搞笑了。

2、美国芯片巨头美光有侵权之嫌,在华遭禁售

“币圈首富”李笑来谈话录音曝光,币圈割韭菜内幕“见光”;美国芯片巨头美光有侵权之

7月3日,福州中级法院裁定对美国芯片巨头美光发出“诉中禁令”,美国部分闪存SSD和内存条DEAM暂时将在中国禁止销售。虽然,这并非最终判决,但似乎也暗示了美光确实有侵权之嫌。受这一消息影响,美光股票昨日大跌,跌幅超过6%。

福建晋华公司表示,其通过实验室逐层剖析发现美光十余款品牌产品有涉嫌侵害晋华专利,包括数款 DDR4 笔记本等,以及 MX500 系列的 2TB 、 1TB 、 500GB 、 250GB 2.5 英寸的固态硬盘和相关侵权芯片。

据悉,美光近50%营收来自中国,一旦被禁在中国销售,将对其形成重击。

3、百度软银携手,进军日本测试自动驾驶市场

“币圈首富”李笑来谈话录音曝光,币圈割韭菜内幕“见光”;美国芯片巨头美光有侵权之

据媒体爆料,百度将和软银集团子公司SB Drive携手进军日本自动驾驶汽车市场。而此前,双方在自动驾驶上都进行了大笔投资,本次合作希望将其系统整合到一款巴士中,并且预计将会在今年年底开始测试,而厦门金龙汽车会承接这款名为阿波龙汽车的生产。

报道称,百度和SB Drive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将10辆巴士运到日本,之后进行进一步的商业化部署。

4、7.61亿美元数字加密货币被盗,全球面临该风险

“币圈首富”李笑来谈话录音曝光,币圈割韭菜内幕“见光”;美国芯片巨头美光有侵权之

最新报道,美国数字加密货币安全公司CipherTrace今日发布报告表示,今年上半年全球数字加密货币交易所频繁遭到黑客攻击。并明确表示,截至目前,全球数字加密货币共有价值为7.61亿美元的数字加密货币被黑客盗取,是去年全部损失的3倍。

该公司预计,2018年整体损失可能会达到15亿美元。据悉,此前不久,韩国最大的数字加密货币平台被盗,损失资产数额约为350亿韩元(约合3200万美元)。目前,多国监管部门已经意识到该问题存在,并已经开展积极对话。

5、谷歌云高管布赖恩特离职,或回老东家英特尔

“币圈首富”李笑来谈话录音曝光,币圈割韭菜内幕“见光”;美国芯片巨头美光有侵权之

据外媒报道,去年曾经离开英特尔就任谷歌云首席运营官的戴安·布赖恩特昨日证实已经离职。谷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其在谷歌工作时作出的贡献表示感激,并祝愿其未来一帆风顺。

此外,据悉,在英特尔前CEO科再奇被爆与员工有染后,英特尔的临时CEO有鲍勃·斯万担任,但其并无意出人CEO。目前,英特尔已经启动了选聘新任CEO的进程,外媒认为布赖恩特很有可能重回老东家英特尔担任CEO一职。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