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白最吸引 小狗T10 Pro无线手持吸尘器钜惠周年庆

镁客 6年前 (2018-07-16)

7月15日小狗电器周年庆正式开启,不仅众多单品纷纷开启钜惠活动,而且还有诸多好礼相送

7月15日小狗电器周年庆正式开启,不仅众多单品纷纷开启钜惠活动,而且还有诸多好礼相送。在周年庆活动中,小狗T10 Pro无线手持吸尘器无疑是备受瞩目的明星产品。这款在预售期间就引爆全网的“网红吸尘器”,不仅外观简约优雅,而且性能也十分出众。这次小狗电器周年庆,小狗T10 Pro无线手持吸尘器开启直降300元钜惠活动,领券就可以直降300元,马上登陆天猫官方小狗旗舰店,参与小狗电器周年庆,把实惠和好礼带回家。

直白最吸引 小狗T10 Pro无线手持吸尘器钜惠周年庆

小狗T10 Pro无线手持吸尘器作为“网红吸尘器”,当然有着超高的颜值,不同于其他无线手持吸尘器的外观设计。小狗T10 Pro无线手持吸尘器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将东方美学与现代简约的生活哲学融入了外观中,线条的美感和弧形的圆润被完美体现出来。让整机尽显出简约时尚的现代居家气质。而且,在材质上小狗T10 Pro无线吸尘器进行全面升级,采用了抗冲击、抗刮伤的PC材质,保证了整机外观可以时刻光亮如新。

直白最吸引 小狗T10 Pro无线手持吸尘器钜惠周年庆

性能上小狗T10 Pro无线手持吸尘器打破了欧美品牌的技术壁垒,采用了全新的动力组合,核心马达采用了250W功率的直流无刷马达,而且还搭载了创新风道技术,这让小狗T10 Pro无线手持吸尘器可以产生强悍的吸力。无论是面对何种灰尘、碎屑、食物残渣以及是最难清理的毛发都可以轻松完成清理。配合随机搭配的专业刷头,无论在客厅、卧室、饭厅还是沙发、床下亦或是最容易脏乱的儿童房都可以轻松搞定房间清洁,让灰尘无处遁形。

直白最吸引 小狗T10 Pro无线手持吸尘器钜惠周年庆

值得一提的是,小狗T10 Pro无线手持吸尘器的续航能力远超欧美品牌,更加贴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小狗T10 Pro无线手持吸尘器采用VAN纯进口电芯,配合7节2500mAh大量容量电池组。保证了马达高速运转所需的电量消耗。在强档模式下,有效续航长达15分钟,远超欧美品牌7分钟的强档续航阈值。持久的续航能力让用户在居家清洁中更加自如,消除紧张感。

除此之外, 小狗T10 Pro无线手持吸尘器还随机搭配了专业除螨刷头,可以让小狗T10 Pro无线手持吸尘器秒变除螨仪,大幅度的提升了小狗T10 Pro无线吸尘器的使用场景,让居家清洁变得更加彻底。

周年庆期间,小狗T10 Pro无线手持吸尘器直降300元,是出手的好机会。马上登陆天猫小狗官方旗舰店把时尚高效的清洁体验带回家。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