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德国汽车技术引入儿童安全座椅行业,Roomeye掀起风潮

镁客 6年前 (2018-07-16)

对每件产品、每道工序都凝神聚力、精益求精,其折射的是现代化大生产时代的工匠精神,这种精神让德国工艺声名显赫。多年来德国工艺以创新的技...

对每件产品、每道工序都凝神聚力、精益求精,其折射的是现代化大生产时代的“工匠精神”,这种精神让“德国工艺”声名显赫。

多年来德国工艺以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出众的品质、令人信赖的可靠性和不懈的创新追求,确立了德国工艺在全球市场的领先地位,也得到了消费群体的一致高度认同。

Roomeye成立之初,就致力于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的研发与制造,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设计风格与产品特点。Roomeye一直坚持只做一种产品,对座椅品质的不懈追求与多年如一日的执着,赢得了全球用户以及经销代理商的信任。

Roomeye始终将儿童的安全舒适放在首位,不懈地追求着乘车时最理想的坐姿。汽车座椅发展至今已在乘坐体验上有了极大的优化,儿童安全座椅为什么不可以?

为了提高安全座椅的功能性和舒适性,防止儿童因为久坐座椅而引起的腰痛和疲劳,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Roomeye引入德国领先汽车行业座椅高科技工艺,将其高端舒适的乘车体验理念运用到座椅当中去。

高端德国汽车技术引入儿童安全座椅行业,Roomeye掀起风潮

在高速行驶和猛烈撞击的冲击下,不仅给予宝宝最大的保护,有效降低伤亡率,同时又保证了座椅的柔软舒适度,提供给宝宝身体足够的支撑之余,更让宝宝在乘坐过程中尽显放松与舒适。

高端德国汽车技术引入儿童安全座椅行业,Roomeye掀起风潮

2016年Roomeye儿童安全座椅开始在全球销售,由于其独特的工艺和高端的品质,受到同行业和消费群体的一致好评。Roomeye致力于将德国的高科技工艺深入开发应用到更多产品上,每年都会创新设计3-4款新产品,快速高效的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充实母婴行业市场。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