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防护耳塞,保护你的耳朵免受噪音干扰

镁客 6年前 (2018-07-16)

3M防护耳塞,保护你的耳朵免受噪音干扰

3M防护耳塞,保护你的耳朵免受噪音干扰

长期在噪音下工作的人,特别是工厂里工作的工友,一直将耳朵暴露在高噪音的环境下,机器生产所产生的各种声波和高强度噪声会影响到他们的健康。但是如果带上耳罩的话,他们又会担心自己听不到其他同事说话,影响工作上的交流,听不到机器操作的声音、听不到警报声对于工作也有一定的影响。针对这些问题,3M最新研发的3MPELTORProTacIII环境声音耳罩可以完美的解决广大工友的问题。

3M防护耳塞,保护你的耳朵免受噪音干扰

这款耳罩的不同之处就在于,他对高噪音是可以阻隔掉的,但是对于人说话的声音、机器运转的声音,是可以感知接收到的。这种并不一味对噪音进行阻隔的耳罩能够防止噪音侵袭的同时又不耽误工作效率的提高,佩戴这款耳罩工友们可以实现与同事之间正常的沟通交流,双耳立体声还能够帮助工友们判断声音的方位,不需要再因为听不到外界声音而反复摘下耳罩,提高了防护耳罩的整体使用感。

3M防护耳塞,保护你的耳朵免受噪音干扰

噪音对我们健康的影响是一个常年累月的过程,所以工友们还是注意保护自己的耳朵,一旦造成听力上的损失,是很难在逆转的,如果自己一直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不注意,很可能在某一天失去听辨声音的能力。

现在大部分工厂里的工友都会或多或少的遭受噪音上的困扰,噪音的困扰不仅仅会让我们心烦意乱,还会有损我们的身心健康,准备一款3M耳罩还是很有必要的。3M防护耳罩就是根据工友所需生产制造的,既能够满足工友们工作中降低高强度噪音的需求,又可以增加工友们的工作效率,全面为工友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