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昊绿与isoSolutions合作,将为国内供应优质重水产品

Lynn 6年前 (2018-07-20)

目前,国内生物医药领域对优质重水的需求愈来愈强烈。

近日,南京昊绿科技有限公司(文中简称“南京昊绿”)宣布与全球三大重水生产商之一isoSolutions公司达成合作。接下来,南京昊绿将代理该公司的原材料产品——重水。

南京昊绿与isoSolutions合作,将为国内供应优质重水产品

图 | 重水

所谓重水(Deuterium oxide),就是由氘和氧组成的一种化合物。分子式为D2O、相对分子质量20.0275,比水(H2O)的相对分子质量18.0153高出约11%,因此叫做重水。在天然水中,重水的含量约占0.02%。由于氘与氢的性质差别极小,因此重水和普通水也很相似。重水的离子积常数为1.6*10-15。

目前,重水的主要用途是在核反应堆中做“减速剂”,减小中子速度,控制核裂变过程,也是冷却剂。在体外检测中,重水和氘在研究化学和生理变化中也是一种宝贵的示踪材料,如在昊绿的主要业务方向之一——核磁共振分析中,倘若使用的溶剂是水,而研究的对象是氢,研究者就可以使用重水作溶剂。

南京昊绿与isoSolutions合作,将为国内供应优质重水产品

图 | 昊绿公司拥有的重水COA

对于这次合作,南京昊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选择代理isoSolutions的这款产品,主要是来源于南京昊绿客户的强烈需求,而国内重水质量良莠不齐,且十分稀缺。为不影响国内的科研研发质量,经过对比勘察,南京昊绿发现isoSolutions工厂所在地有优越的地理位置,所产的重水质量也比较好,因而挑选它作为合作商。”

南京昊绿与isoSolutions合作,将为国内供应优质重水产品

图 | iso Solutions公司颁发给昊绿公司重水授权代理书

isoSolutions公司成立于2000年,地处加拿大,致力于为核医学应用提供全球一站式购物服务和技术支持,其主营的产品有放射化学品、稳定同位素、标记化合物、密封源、合成剂和多肽等。

通过此次合作,南京昊绿将为国内生物医药原材料市场带来又一项优质的选择,为国内医药发展助力。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