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为爱美人士操碎了心,新专利用手机检测晒黑指数帮你防晒!

温暖 6年前 (2018-07-31)

三星新专利可以通过手机前置摄像头检测皮肤的损伤以及晒黑的程度,并且能够通过APP给消费者提供防晒建议。

7月31日最新消息,三星日前曝光了一项全新的有关于健康方面的专利,即可以通过手机前置摄像头检测皮肤的损伤以及晒黑的程度,并且能够通过APP给消费者提供防晒建议。看来,三星真是为爱美人士操碎了心!

据了解,三星的这项专利计划通过手机前置摄像头采集消费者的皮肤图像,通过消费者提供的指甲和眼白部分的颜色定义消费者的皮肤色素沉淀水平。换言之,就是能够检测出来消费者被晒黑的程度,并且,其会将晒黑指数分为六个等级。在这个夏日,可以说即贴心又扎心了。

三星为爱美人士操碎了心,新专利用手机检测晒黑指数帮你防晒!

不过,三星当然不会只提供晒黑程度的检测,其也会针对此项检测为消费者提供防晒对策。据悉,当三星得到检测数据之后,其健康APP会根据天气预报情况为消费者制定相应的防晒措施,比如,会提醒消费者在太阳下停留的时长、紫外线强度、皮肤晒伤如何恢复等建议,助力消费者即使在炎炎夏日皮肤依旧能够保持良好的状态。媒体报道称,三星很有可能将这一项技术搭载于明年的Galaxy S10之中。

其实,近年来三星对于健康产业的投入越来越巨大,其将健康领域的多项检测都汇聚在了手机上,包括心率检测、血液检测以及血氧浓度等。如今,其增加的对消费者晒黑程度的检测,可以说是将健康和智能手机结合的又一项举措了。未来,类似的举措很可能还会越来越多。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