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放进口袋的无人机AirSelfie2,可实现随时随地自拍

伶轩 6年前 (2018-08-09)

用户可以在大约60英尺的范围内操控,用它来自拍或录制1080p视频。

无人机的出现解决了我们许多的拍摄难题,无人机的大小自然也是我们关心的问题,小的无人机更加方便携带,AirSelfie2就是一款能够装进口袋的无人机。

能放进口袋的无人机AirSelfie2,可实现随时随地自拍

据悉,AirSelfie2的机身采用航空铝材制作,四个旋翼几乎占据了70%的机身体积,内置的无刷电机及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用户可以在大约60英尺的范围内操控,用它来自拍或录制1080p视频。

AirSelfie2通过wifi和手机相连,利用手机的重力感应装置进行操控,起飞时只要将飞机托在掌心,轻轻一抛即可,机身下方设计有视觉感应系统,可以保持定点定高的稳定悬停。为了应对续航时间短的问题,AirSelfie2提供了易更换的可充电电池。

无人机自拍并不稀奇,不过目前市面上绝大多数无人机一般都比较昂贵,得大几千,而且体积重量也不小,背出去得带个大包。而这款名为AirSelfie2的无人机就另辟蹊径,只有手机大小,不得不说这是一个新颖的设计。

当然啦,什么东西小到一定程度之后,价格也水涨船高,AirSelfie2的预售价格为199.95美元(合1365元)。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