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机器视觉新零售,开为科技入选腾讯AI加速器

伶轩 6年前 (2018-08-11)

开为科技从1500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腾讯AI加速器,入选率不到3%,是江苏省唯一一家入选的企业。

经过历时三个月的层层筛选,腾讯AI加速器二期项目名单在近日曝光。开为科技从1500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腾讯AI加速器,入选率不到3%,是江苏省唯一一家入选的企业。

以下是本期40位加速器成员名单:

专注机器视觉新零售,开为科技入选腾讯AI加速器

纵观上图可以看出,腾讯AI加速器二期对人工智能的细分赛道进行了较为全面的覆盖以及体系化布局,入选项目覆盖AI、医疗、交通、零售、文创等多个赛道。开为科技专注于零售领域,同一领域成员还有观远数据和哈哈零售。

加入腾讯AI加速器对开为科技来说意义重大,因为开为梦之屏的产品设计和商业计划都是基于腾讯的生态而搭建的。从基于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的人脸会员体系,到基于微信卡券卡包的智能优惠券推送,再到未来基于微信小额免密支付的人脸支付系统,我们希望通过开为的产品来连接微信各个生态组成部分,建立一个完整的线下零售闭环。

腾讯AI加速器二期从此前面向广大开发者的AI技术能力打造,升级为面向政府,企业等行业合作伙伴的AI解决方案的打造,从而驱动更多行业场景与AI结合的智慧升级。

在未来,40名成员也将获得腾讯AI技术资源、创投资源、定制化辅导、上下游渠道、市场资源五个方面的扶持:

在AI技术方面:依托于腾讯产品及技术能力,腾讯AI加速器为学员提供包括机器学习、NLP、语音、视觉等AI技术能力。

在创投资源方面:设置创业投资奖池,由腾讯产业基金及多家投资机构联合投资;入选成员将享受腾讯众创空间入驻租金减免、政府补助等优惠政策。

在导师辅导方面:有产业、学术、工业、设计、投资界大咖、导师线下辅导;还有全年六次的产品和技术解析,打磨AI产品以及行业解决方案。

在渠道方面:项目将上架腾讯AI开放平台,成为腾讯AI Lab、优图实验室等首批技术合作伙伴。

在市场方面:项目可以获得在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海外AI 峰会、机构研究院论坛登场的机会;以及腾讯社交广告、应用宝、腾讯云等海量资源的支持。

8月21日,共同入选腾讯AI加速器的开为科技和观远数据将在厦门公布零售解决方案,欢迎扫描此二维码进行报名:

专注机器视觉新零售,开为科技入选腾讯AI加速器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