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与英特尔宣布战略合作;马斯克证实私有化幕后推手是沙特主权基金

Lynn 6年前 (2018-08-13)

蔚来汽车向美SEC提交IPO招股书,拟最多筹资18亿美元;谷歌DeepMind的AI人工智能可以检测出超过50种威胁视力的眼疾。

1.京东英特尔宣布战略合作,启动全量企业级业务合作

京东与英特尔宣布战略合作;马斯克证实私有化幕后推手是沙特主权基金

8月13日,京东与英特尔对外宣布深化战略合作,双方将在目前的合作基础上,正式启动全量企业级业务合作。

一方面,双方将基于京东大数据平台整合、分析、利用大数据的结果,结合英特尔的云计算、物联网力量及存储和编程解决方案,针对不同应用场景输出中小企业客户偏爱的产品、配置、价格、解决方案及服务;另一方面,京东与英特尔将在市场营销上展开更大规模的联动,包括联合在京东平台上进行更多新产品首发活动,并针对中小企业业务投入资源予以曝光及营销宣传。

2.蔚来汽车向美SEC提交IPO招股书:拟最多筹资18亿美元

京东与英特尔宣布战略合作;马斯克证实私有化幕后推手是沙特主权基金

8月14日,蔚来汽车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招股书文件。招股书显示,蔚来汽车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NIO”,拟筹集最多18亿美元资金。

据悉,蔚来汽车在招股书中称,该公司是中国优质电动汽车市场上的先驱,其业务包括设计、联合生产和出售智能化互联优质电动汽车,推进互联互通、自动驾驶和人工智能(AI)等领域中的下一代技术创新。此外,详细介绍了蔚来汽车的营收、股权分配情况。

蔚来汽车此次IPO交易的承销商包括:摩根士丹利、高盛、美银美林、德银证券、花旗、瑞信证券、瑞银证券和WRSecurities,LLC。

3.马斯克证实:特斯拉私有化的幕后推手是沙特主权基金

京东与英特尔宣布战略合作;马斯克证实私有化幕后推手是沙特主权基金

8月13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证实,沙特阿拉伯主权财务基金曾多次接触过他,讨论参与特斯拉私有化事宜。为此,马斯克上个月与其召开了一次会议,给马斯克留下的印象是:他们拥有足够的资金确保以每股420美元的价格将特斯拉私有化。

在发表的文章中,马斯克详细的解释了私有化背后的心路历程,并表示,“接下来,我将继续与投资者对话,并聘请顾问评估潜在的交易结构和选项。这将有利于我更准确地了解私有化之后有多少股东将继续保留股东身份。届时,如果我决定提交最终的私有化方案,特斯拉的一个特别委员会,连同所聘请的法律顾问,将对此展开评估。如果董事会批准该方案,则还需要监管部门和特斯拉股东的批准。”

4.谷歌DeepMind的AI人工智能可以检测出超过50种威胁视力的眼疾

京东与英特尔宣布战略合作;马斯克证实私有化幕后推手是沙特主权基金

据悉,DeepMind发布了一项研究,显示其在使用人工智能诊断眼部疾病方面取得的进展。该研究发表在自然科学杂志上,该研究报告称,DeepMind与伦敦Moorfields眼科医院合作,已经训练其算法能够检测出超过50种威胁视力的病症,其准确度与专家临床医生相同。

据了解,这是一项两年前开始的项目,DeepMind使用数以千计的历史和完全匿名的眼睛扫描来训练其机器学习算法,以识别可能导致视力丧失的疾病。根据该研究,该系统现在的准确率达到94%,并且希望它最终可以用于改变眼科检查在世界范围内进行的方式。

5.三星推出全新的SmartThings Mesh WiFi路由器

京东与英特尔宣布战略合作;马斯克证实私有化幕后推手是沙特主权基金

据报道,三星推出了全新的SmartThings Mesh WiFi路由器,不仅可以满足全家无线覆盖,还可以控制用户的智能家居。三星将提供一个三单元的启动包,适用于大约4500平方英尺的空间,以及额外的附加路由器,适用于需要更多覆盖范围的用户。

SmartThings WiFi网状网络系统将三星收购的智能家居和物联网平台与网状路由器技术相结合。每个盒子的尺寸为4.72 x 4.72 x 1.16英寸,采用四核Qualcomm处理器以及512 MB 内存和8 GB闪存。对于AC1300连接,支持802.11 a/b/g/n/AC Wave 2和2x2 MU-MIMO。在每个单元的背面有两个以太网插孔。同时,父母可以通过控制来管理孩子每天可以上网的时间,并且也支持访客登录。

三星SmartThings Wifi 3件套装今天上市,售价279.99美元,单件售价是119.99美元。至于新的SmartThings Hub,今天也可以买到,售价69.99美元。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