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汽车最早将于2023年推出,意图彻底改变汽车市场

温暖 6年前 (2018-08-15)

和当前消费电子产品领域以及未来汽车领域的竞争对手相比,苹果能够更好地整合软件、硬件以及服务。

今天,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发布了最新的投资者报告,并表示,苹果将于2023年至2025年的推出一款苹果汽车,这款汽车被定位为“下一个明星产品”。郭明錤预计苹果汽车推出后将彻底改变汽车市场,就像2007年iPhone对于智能手机市场的冲击一样。

郭明錤表示:“苹果领先的技术优势,例如AR,将重新定义汽车,并能让苹果汽车从同类竞争对中脱颖而出。并且,随着苹果借助汽车进入庞大的汽车金融市场,会让苹果的业务实现显著增加。和当前消费电子产品领域以及未来汽车领域的竞争对手相比,苹果能够更好地整合软件、硬件以及服务。”

不久前,苹果引入了在特斯拉就职近5年的工程高管Doug Field,这让外界对于苹果汽车项目有了更大的期待。

苹果汽车最早将于2023年推出,意图彻底改变汽车市场

报道称,苹果曾寻求和BMW、Merceds-Benz、Nissan、McLaren、Magna Steyr以及比亚迪汽车等知名汽车制造商达成合作关系。不过,由于合同争议,谈判最终以失败落幕。其中,争议最大的便是哪家公司控制从车载计算机上收集司机数据。

此外,在发布的投资者报告中,郭明錤列出了自己希望看到的苹果产品。在他看来,快速发展的服务组合、增强现实的未来发展前景以及苹果汽车项目将推动苹果市值迈向2万亿美元的市值。

他也表示:“过去,苹果总能够通过创新型用户界面重新定义现有产品以及新产品,从而实现业务增加。我们预计苹果会通过AR眼镜来提供AR体验,重新定义现有的用户界面。而苹果的AR眼镜很可能在2020年上市。”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