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否认参与比特大陆Pre-IPO轮融资,或将影响后者IPO

韩璐 6年前 (2018-08-20)

目前,除了软银,其余涉及方还没有给出正面回应。

本月初,自媒体“IPO早知道”报道称比特大陆正式完成10亿美元的Pre-IPO轮签约,投资者包括腾讯软银和中金。这一轮融资后,比特大陆的估值达到150亿美元。

如今,时隔半月,其中被点名的软银却出面否认了该消息,其在声明中表示:“软银或软银愿景基金都没有以任何方式参与该交易。”

软银否认参与比特大陆Pre-IPO轮融资,或将影响后者IPO

至于另外两家被点名的腾讯和中金,两者尚且没有针对融资一事给出回应。

在此之前,关于比特大陆此轮Pre-IPO轮融资的消息一直不绝于耳,腾讯、软银和中金等也是传闻中一直被提到的公司。之前也有媒体针对这一融资向比特大陆和腾讯求证,不过双方都表示不予置评。

而在这之后,又有知情人士称,比特大陆完成5.6亿美元的融资,融资后估值为146亿美元,对此,比特大陆的回应依旧是不予置评。

软银否认参与比特大陆Pre-IPO轮融资,或将影响后者IPO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一直有消息称比特大陆或于9月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预计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在香港上市。目前,比特大陆还没有证实这个传闻,但是如果这个消息属实的话,那么此次处于争议中心的这笔融资或许就是其上市前的最后一笔融资,重要性不言而喻。

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一笔融资的进展着实有些扑朔迷离,这也让外界对于比特大陆的一些事情开始存疑,或将影响到其接下来可能进行的IPO。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