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发布新款Mavic 2无人机;松下对外授权OLED面板打印技术

Lynn 6年前 (2018-08-23)

索尼最新Aibo机器狗定价2899美元,将销往美国;

1.索尼最新Aibo机器狗定价2899美元,将销往美国

大疆发布新款Mavic 2无人机;松下对外授权OLED面板打印技术

8月24日,索尼在美国纽约开办了一场小型发布会,在会上,索尼宣布它将在9月份以2899美元的价格向美国市场发售第六代Aibo机器狗,其中还包括一堆配件和索尼的AI Cloud三年订阅,它将容纳Aibo的记忆,并帮助它随着时间的推移学习。

据悉,第六代Aibo机器狗不仅将索尼许多核心技术融入,包括图像传感;人工智能;先进的机器人技术;声音和语言识别引擎;用于眼睛的OLED显示器;用于地理和导航的摄像头。当它连接到索尼的AI云时,机器人狗将上传其日常体验,公司的AI算法将帮助它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展。 Aibo将能够自动获取在线更新 - 理想情况下,它会变得更加智能,而无需您用户的干预。借助AT&T LTE连接,您还可以将其带到室外。

2.大疆发布新款Mavic 2无人机,升级了相机和变焦镜头

大疆发布新款Mavic 2无人机;松下对外授权OLED面板打印技术

8月23日晚,大疆在美国纽约开办了新品发布会,在会上,大疆推出Mavic Pro的真正继承者——Mavic 2。因配置有差别,分别为配备哈苏设计的相机和大型图像传感器的Mavic 2 Pro,以及具有2倍光学变焦功能的Mavic 2 Zoom。它们从今天开始销售:Mavic 2 Pro起价为1,449美元,Zoom起价为1,249美元。

据了解,两架无人机以每秒100兆比特的速度拍摄4K素材,并拥有8GB的板载存储空间,可以通过microSD进行增加。这些无人机的最高时速为44英里/小时,飞行时间最长为31分钟。它们现在比以前更安静,每个都配备了10个传感器,可以避免各个方向的障碍物,并配备了新的图像传输系统(DJI的OcuSync 2.0),可将实时1080p视图发送到遥控器(通过手机),距离不到5英里远。

其中,Mavic 2 Pro有一个1英寸,2000万像素的CMOS传感器,与公司更昂贵的Phantom 4 Pro无人机相同尺寸,另外还有明亮,可变的f2.8-f11光圈;Zoom更多关于多功能性。它采用较小的1 / 2.3英寸传感器,但它能够在宽大的24毫米视野范围内变焦到更远摄48毫米的视角。

3.科罗拉多州建设智能道路,可以推断出车辆速度、重量和方向

大疆发布新款Mavic 2无人机;松下对外授权OLED面板打印技术

近日,一家名为Integrated Roadways的公司计划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一个交叉路口增加“智能路面”。该公路将位于该市的一个工业区,并在百事可乐公司的装瓶厂和附近的两个停车场之间运行。 Integrated Roadways表示,路面嵌入了电子设备,道路内的电子设备可以从路面内的传感器推断出车辆的速度,重量和方向。

据了解,如果这个初步测试进展顺利,该公司将在2019年初在丹佛南部285号高速公路的一个危险曲线区域更换500米的路面,如果司机发生事故,该应用中的智能路面将提醒当局。这种路面本身是作为混凝土板制造的,而不是现场浇筑。每个平板都有一个三轴加速度计,能够测量振动并预测车辆的路径。传感光缆通过测量光穿过电缆的方式的变化来检测路面中的应变。磁力计可以测量车轴的宽度,以确定在头顶行驶的汽车类型。该数据被发送到一对中央处理单元以实时确定车辆的位置,速度,大小和轨迹。

4.加密厂商Denuvo进军电竞,将推终端型反作弊技术

大疆发布新款Mavic 2无人机;松下对外授权OLED面板打印技术

近日,Irdeto宣布,Denuvo将会加入“电子竞技诚信联盟(ESIC)”,并将同全球电竞的作弊现象展开斗争。今年初,知名软件加密技术提供商Denuvo被Irdeto收购。

据介绍,在ESIC此前的调查中显示,曾有61%的英国玩家和德国玩家曾在多人游戏经历中遇到过其他玩家作弊,从而对他们的游戏体验产生了负面影响。同时在Irdeto的全球游戏调查中显示,接受调查的9436位消费者中,有74%的英国消费者和68%的德国消费者倾向于在觉得作弊者会取得不公平优势后停止玩多人网络游戏。

而Denuvo的反作弊技术不久后就会正式推出终端对终端的解决方案,将会杜绝黑客在多人游戏中不正当使用数据及代码来获取优势,或者通过相关技术来绕过游戏内的微交易系统进行内购。

5.松下对外授权OLED面板打印技术,最多可节省30%成本

大疆发布新款Mavic 2无人机;松下对外授权OLED面板打印技术

8月24日,松下公司宣布,将通过与合资子公司JOLED Inc合作的形式,对外授权低成本的OLED面板制造程序。JOLED Inc是2014年8月由JDI、索尼和松下成立的一家印刷OLED厂商,旨在加速OLED大规模生产开发和商业化。

对于此次合作,松下表示,JOLED Inc正与全球数家面板制造商谈判,希望向其授权OLED面板的打印程序。JOLED Inc称,与当前传统的OLED面板制造程序相比,其面板打印程序可节省20%至30%的成本。在此次合作中,松下将设计和开发打印设备,而芯片制造设备厂商Screen Holdings将负责这些设备的生产和维护。

除了授权OLED面板打印程序,JOLED Inc还计划在2020年独立量产小尺寸OLED面板。为此,JOLED Inc今年6月已融资约4.25亿美元。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