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言秋日胜春朝——“麒麟杯”最受用户喜爱的商用机器人TOP10”等你投票

巫盼 6年前 (2018-09-14)

“第四届国际服务机器人产业高峰论坛”在南京等你

秋在大自然中是收获的季节,唐朝诗人刘禹锡吟诵出了千古名句“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以其无比的热情讴歌了秋天的美好。

麒麟杯:2018 年度最受用户喜爱的商用机器人TOP10评选”活动,在充满收获喜悦的秋季举办,也是一番火热景象。

自9月1日22:00评选开始,用户热情高涨,大家纷纷认真地投上自己的选票,为自己喜爱的商用机器人产品加油助力!截止9月11日17:00,已有128838次访问,累积投票27978票。

目前,“麒麟杯:2018 年度最受用户喜爱的商用机器人评选”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评选活动由中国机械工业国际合作咨询服务中心、南京麒麟高新区管委会、中国服务机器人及特种机器人产业联盟联合主办。截至目前为止,共有105家机器人企业的105种商用机器人产品参与评选。

评选为期30天,投票时间截止至10月1日零点,在未来的20天时间里,欢迎大家为自己“喜爱的商用机器人”继续投票!

即刻扫描下方二维码,为你喜爱的产品投票吧~

我言秋日胜春朝——“麒麟杯”最受用户喜爱的商用机器人TOP10”等你投票

最终花落谁家,组委会将于10月5日,在官方微信及网站公布结果。

10月11日,获奖产品将被邀请至于南京金陵饭店亚太商务楼二层举办的“第四届国际服务机器人产业高峰论坛”上进行颁奖典礼,由有关领导向获奖企业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获奖产品将同时在会场进行展示,与广大用户及参会者互动。

“麒麟杯”2018 年度最受用户喜爱的商用机器人TOP10评选”是“第四届国际服务机器人产业高峰论坛”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

“第四届国际服务机器人产业高峰论坛”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司指导,中国机械工业国际合作咨询服务中心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南京麒麟高新区管委会、中国服务机器人及特种机器人产业联盟(原“中国服务机器人应用及推广联盟”)、南京理工大学共同主办,并得到国内外服务机器人及特种机器人全产业链的领军人物、专业人士及相关人员的关注与支持。

本届论坛预计参会人员2000人(含机器人大赛参赛人员),涵盖服务机器人及特种机器人生产制造商、研发机构、营销平台和售后服务及核心零部件供应商、系统集成商、软件提供商、用户、投融资机构等业界精英。

论坛以“促进产品技术落地,共享应用场景红利”为主题。

为期2天的“南京国际服务机器人产业高峰论坛”,将于10月11日上午8:30在南京金陵饭店重磅开启。届时,整体活动由一个主论坛、四个分论坛、一个展览、一场大赛、一组评选、两项发布等板块组成。

10月11日,主论坛主旨演讲高端对话,全球机器人领域顶尖科学家、中外院士、龙头企业CEO、青年领军人物……将云集南京;

10月11日,第二届中国医疗康复养老机器人论坛

10月11日,人工智能+睡眠健康科技生态分论坛众德睡啦新品发布会

10月11日,《服务机器人生产企业及用户对比市场调研报告结果》《服务机器人及特种机器人现实&未来应用场景发布》

10月11日,SSR第五届服务机器人及特种机器人精品展示

10月11日,中国机器人行业资源对接会,机器人研发机构、生产制造商、供应商与营销平台及售后服务、科研院所、投资机构等汇聚南京;

10月11日,“麒麟杯”2018 年度最受用户喜爱的商用机器人TOP10评选

10月12日,首届特种机器人应用高峰论坛

10月12日,施罗德杯全国特种机器人大赛,负重短跑、机动绕桩、避险越障、轻松爬坡、猛龙涉水、检测拍照、绘制蓝图。特种机器人的十八般武艺将亮相南京;

10月12日,南京麒麟高新区实地考察,揭开南京创新名城核心区、南京综合性科学中心主要承载区、全国第一个中国科协海智计划机器人研发基地的神秘面纱;

10月13日,创新名城·麒麟生活节,创新让生活更美好,体验在南京。

这场服务机器人及特种机器人的盛大活动,将再次把国内外人工智能产业的目光聚焦到“十朝都会”——南京。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