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bot研发智能扫地机器人,可实现自动垃圾倾倒和充电

韩璐 6年前 (2018-09-17)

这款扫地机器人一次可以存储30次清扫的垃圾,可以满足一个月内不需要人工清理垃圾。

目前,几乎每个人的家里或多或少都有几台随时待命的智能家居产品,而在这些产品之中,扫地机器人的普及化程度应该是最高的,只是一般扫地机器人的智能化程度并不高。不过,近日美国机器人制造商iRobot推出了一款智能扫地机器人,其可实现自动垃圾倾倒和充电。

iRobot研发智能扫地机器人,可实现自动垃圾倾倒和充电

据悉,这款扫地机器人搭配有CleanBase底座,这也是这款机器的最大升级之处,它自带充电器的功能,而且搭配了可以自吸入垃圾的垃圾箱。根据官方介绍,这款扫地机器人一次可以存储30次清扫的垃圾,如果你设置为每天打扫一次,它可以满足一个月内不需要人工清理垃圾,最后只需要将自带的垃圾箱内的垃圾一起倾倒即可。

此外,该智能机器人还配有智能GPS装置——NorthStar导航盒,把它放在屋子较高的位置对着全屋,可以帮助扫地机器人进行智能导航,生成映射图,规划有序高效的行走路程。

不过,其售价也非常昂贵,附带CleanBase底座版本的扫地机器人售价949美元,CleanBase底座单独售价299美元,而扫地机器人单独售价699美元。

总之,在扫地机器人的选择越来越多的今天,用户想选一个好扫地机器人似乎变得有点难,但小编认为在选择扫地机器人的时候,还是要找准自己的需求。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