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比特大陆终止IPO!

温暖 6年前 (2018-09-21)

9月14日,港交所更新的待处理发行人名单中也并未出现比特大陆的名字。

最新消息,昨天区块链公司Coingeek创始人Calvin Ayre在twitter发文称,比特大陆将终止IPO并尝试重组。比特大陆官方对此表示,不予置评。

有媒体认为,Coingeek和Btcking555等由于BCH(比特币现金)分叉,一直“编造故事”特意攻击比特大陆,因此这一消息可能是谣言。而比特大陆目前正处于IPO的静默期所以只能不予评论。

突发!比特大陆终止IPO!

自比特大陆宣布IPO后,一直就不太顺利。今年8月,比特大陆传出其正式完成了Pre-IPO轮融资,并透露本轮投资方包括腾讯软银和中金。它还表示,将在8月底于港交所提供IPO申请表,在年内于香港正式上市。但随后,软银、腾讯、DSTGlobal与淡马锡四家投资机构都相继否认参与了比特大陆最新的Pre-IPO轮融资。

突发!比特大陆终止IPO!

Twitter网友也就此事爆料说,比特大陆5.6亿美元Pre-IPO融资协议本来已经达成,但由于比特大陆的联合创始人吴忌寒错误传达了一些信息,核心投资者淡马锡威胁撤资,吴忌寒曾尝试挽回这笔交易。

当时,吴忌寒对网友的爆料表示,不方便评论与比特大陆有关的大部分新闻,因为大部分都是不实新闻。

突发!比特大陆终止IPO!

屋漏偏逢连夜雨,今年低迷的数字货币市场导致挖矿的收益持续下降,对矿机的需求也因此大幅度下降。市场的低迷给矿机价格带来的不良影响正在持续蔓延,甚至有可能越来越严重。这对于以生产矿机为主营业务的比特大陆而言,无疑遭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且其大量持仓的BCH如今也正在下跌,以上种种都给比特大陆的IPO造成了不利影响。

9月14日,港交所更新的待处理发行人名单中也并未出现比特大陆的名字,这意味着比特大陆尚未提交上市审核资料。而根据此前媒体报道称,比特大陆在8月底就会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表。如此看来,比特大陆的IPO计划能否成功依旧成谜。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