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四大运营商确认参加白宫5G会议;马斯克被SEC指控,或将坐牢

Lynn 6年前 (2018-09-28)

奥地利将使用以太坊来追踪高达13亿美元的政府债券;谷歌证实“蜻蜓项目”存在,拟重返中国搜索市场。

1.英伟达发布411.70正式版驱动:RTX 20显卡提高空闲时能源管理

美国四大运营商确认参加白宫5G会议;马斯克被SEC指控,或将坐牢

9月28日,Nvidia英伟达发布了GeForce Game Ready Driver显卡驱动的最新WHQL认证版本411.70。

据悉,该版本提高了GeForce RTX 20系列显卡空闲时的能源管理,这意味着411.70版本可能属于一个热修复。此外,它还修复了若干个错误,如当调整图像大小后应用可能发生崩溃、游戏时发生闪烁现象、视频解码时性能下降等错误。

2.美国四大运营商确认参加白宫5G会议

美国四大运营商确认参加白宫5G会议;马斯克被SEC指控,或将坐牢

当地时间周五,美国政府将召开一场5G研讨会,美国四大运营商均会参加。目前AT&T、T-Mobile和Sprint已经确认会参加本次会议,但是拒绝透露具体的代表人员。

Verizon拒绝发表评论,但知情人士证实公司将会派遣一位高管参加。随后外媒就此事向白宫方面发出询问,目前并未获得电话或电子邮件的确认。

到现在为止,会议的主题尚未确认,不过特朗普政府希望加深对5G技术的了解以及该技术的潜在用途。

3.马斯克被指控,或将坐牢

美国四大运营商确认参加白宫5G会议;马斯克被SEC指控,或将坐牢

9月28日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前主席哈维·皮特(Harvey Pitt)表示,如果被判有罪,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可能因为SEC的民事指控而面临一系列处罚。在接受采访时,皮特表示:“他会面临一系列处罚……还会遭受一系列罚款,他会在一段时间内无法担任上市公司高管或董事。最后一条肯定会对特斯拉构成严重冲击。”

据悉,特斯拉电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已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以欺诈罪起诉。本月早些时候还有报道称,美国司法部正在对特斯拉展开刑事调查。皮特认为,倘若在这起调查中被判有罪,马斯克可能面临更加严重的后果。特斯拉表示,美国司法部上月针对马斯克关于公司私有化的推文向其索要文件。

目前,特斯拉股价在美股周四盘后交易中大跌约11%。该股已经较387.46美元的52周最高点累计下跌约30%。

4.奥地利将使用以太坊来追踪高达13亿美元的政府债券

美国四大运营商确认参加白宫5G会议;马斯克被SEC指控,或将坐牢

目前,奥地利正在拍卖价值13亿美元(价值115亿欧元)的政府债券,以便通过以太坊美元汇率进行认证。 Oesterreichische Kontrollbank(OeKB)将于下周二拍卖一套新的政府债券。 据Kleine Zeitung报道,OeKB正在与奥地利联邦政府财政局(OeBFA)合作,利用以太坊区块链来管理价值高达13亿美元(合115亿欧元)的公共债务。

OeKB是奥地利出口行业和相关市场的主要金融和信息服务机构。财政部长HartwigLöger称区块链技术是奥地利的“经济政策重点”。

值得一提的是,奥地利不是第一个使用以太坊来处理财务的人。最近,世界银行也要求澳大利亚联邦银行向公众投资者发行基于区块链的政府债券。

5.谷歌证实“蜻蜓项目”存在,拟重返中国搜索市场

美国四大运营商确认参加白宫5G会议;马斯克被SEC指控,或将坐牢

9月27日,谷歌首次证实了“蜻蜓项目”(Project Dragonfly)的存在,即在中国市场推出符合规定的搜索引擎服务。谷歌首席隐私官凯斯·恩莱特(Keith Enright)今日在出席参议院隐私听证会时表示:“‘蜻蜓项目’确实存在。”但恩莱特同时指出,他对该项目也不是特别了解。

听证会期间,恩莱特反复表示,谷歌短期内还可能在中国市场重新推出搜索引擎服务。不久前,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也曾向员工表达过同样的观点。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