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从科技宣布完成B+轮超10亿融资,至今4轮融资金额累积超过35亿

温暖 6年前 (2018-10-08)

本轮融资所募集到的资金主要将用于国家人工智能平台的扩建及大数据技术的相关研发,人工智能技术以及硬件上下游产业布局、研发中心建设等。

今日最新消息,云从科技宣布完成B+轮超过10亿融资。据悉,本轮融资投资方包括中国国新、国科控股旗下上海联升资本、广州产业投资基金、广东粤科金融集团、渤海产业投资基金等,此外,苏州元禾原点、广州越秀金控、刘益谦等老股东继续跟投。至今,云从科技已经共计完成了4轮融资,累积获得融资金额超35元亿人民币。

云从科技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致力于运用计算机视觉、大数据等技术打造人与行业交互入口的人工智能公司。公司目前面向的行业主要包括金融、安防、机场、零售、教育等,其通过人脸识别技术将AI技术赋能到传统行业中。

在2017年和2018年中,其承担了国家发改委“互联网+”重大工程——“人工智能基础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和“人工智能”重大工程——“高准确度人脸识别系统产业化及应用项目”建设任务。同时,云从科技还和公安部、民航总局、证通股份、四大行建立了联合实验室。这无疑增加了资本市场对其的认可。

云从科技宣布完成B+轮超10亿融资,至今4轮融资金额累积超过35亿

当前,人脸识别技术已然成功落地于各个行业,成为了人工智能产业中较早享受红利的领域之一。置身其中的企业无论在产品市场、还是资本市场都获得了不少的支持。本次,据云从科技透露,在2018年,其在客户和业务量上较之前实现了数十倍的增长,驱动超过1217家客户“AI+”升级。

此外,其还透露当前已是中国银行业第一大AI供应商。包括农行、建行、中行、招行总行等全国400多家银行都采用了其公司产品。目前,其为全国银行提供对比服务达到了日均2.16亿次。

云从科技表示,本轮融资所募集到的资金主要将用于国家人工智能平台的扩建及大数据技术的相关研发,人工智能技术以及硬件上下游产业布局、研发中心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