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用iPhone最不舒服的一个地方是什么?

韩平 6年前 (2018-10-15)

日常升级,电池问题。

一、日常升级

隔三差五就有升级提醒,重点不是这个提醒,而是升级了新版本后总是觉得不是往高级升了,而是让手机变得更低级了。变得更卡、运行更慢还迟钝。

大家用iPhone最不舒服的一个地方是什么?

并且有实证,就是苹果的营销策略,刻意做法。使人觉的自己的手机该换代了以刺激消费。

第二、版本只能升级不能降级

自从苹果宣布了只能升级不能降级的公布后,升了级的很多用户表示很伤心,好怀念9的系统。并且强烈感觉用户的自主权遭到了威胁。明明花了大价钱买的产品,自己选择的权力却被剥夺了。

第三、电池问题

苹果的电池本身就不是特别耐用,这其实没什么,可是苹果又使用刻意做法。有位网友3 年前买的 iPhone 6 卡得不行,使用检测软件显示 CPU 的运行速率是 600 MHz。

然后他就换了一块电池,结果再用软件检测的时候,数据显示速率回到了出厂设置的 1400 MHz。

真的让人有点无语,所以用户在使用自己苹果时,

第一不要随便升级,升级不等于就能使用最高级的服务,毕竟枪打出头鸟。

大家用iPhone最不舒服的一个地方是什么?

其次如果手机用了几年变卡了,可以选择先去更换一块电池看看。没准一块电池可以帮你省下几千块钱,毕竟苹果现在是越发越贵了,特别是现在的X系列。这么贵的价格买下来是,很多人都是会用很多年的,可苹果的更新换代确还是那么快。那到时苹果肯定又会采取更多的措施……

所以用苹果最不舒服的地方没准是肾,因为疼……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