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和家发布新款SUV理想智造ONE,补贴前价格在40万以内;小牛电动将赴美IPO

Lynn 6年前 (2018-10-18)

法拉第未来中国员工申请仲裁讨薪,恒大承诺19日发工资;图森未来获国内首张自动驾驶卡车路测牌照。

1.小牛电动将赴美IPO,发行价区间下调至9-10美元

车和家发布新款SUV理想智造ONE,补贴前价格在40万以内;小牛电动将赴美IPO

据美国IPO研究公司Boutique.com提供的数据显示,牛电科技(小牛电动)将于当地时间10月19日在纳斯达克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NIU”。对此,Boutique.com称,牛电科技将在IPO(首次公考招股)中发行830万股美国存托股(ADS),发行价区间在每股9美元至10美元之间,低于之前公布的10.50美元至12.50美元的价格区间。

据悉,今年9月25日,牛电科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招股说明书,计划在IPO中募集最多1.5亿美元。瑞士信贷和花旗集团将担任此次IPO的联席主承销商,Needham&Company为副承销商。10月10日,牛电科技更新了招股书,将IPO发行价区间设定为每股10.50美元到12.50美元,最多融资约1.19亿美元。

2.联合国统计数据显示全球互联网接入增长急剧放缓

车和家发布新款SUV理想智造ONE,补贴前价格在40万以内;小牛电动将赴美IPO

据联合国的数据分析,自2015年以来,全球互联网接入的增长已经大幅放缓,妇女和农村贫困人口基本上被排除在互联网可以提供的教育,商业和其他机会之外。

据悉,分析表明,如果增长率保持稳定在2005年至2017年的11%平均水平附近,那么现在将有超过5亿的额外人员上网。在仍然没有上网的38亿人中,女性人数惊人。在贫困的城市地区,男性和女性上网数量比例可能高达二比一。对此,络基金会的研究主管Dhanaraj Thakur说:“我们低估了经济放缓的速度,现在增长率确实令人担忧。”

3.法拉第未来中国员工讨薪,恒大承诺19日发工资

车和家发布新款SUV理想智造ONE,补贴前价格在40万以内;小牛电动将赴美IPO

据悉,就恒大不发薪水,FF已经有数十名员工向北京朝阳区劳动仲裁委递交了申请书,要求恒大法拉第按照合同约定,按时按约发放工资。目前,朝阳区仲裁委已接受申请。

一位FF中国员工称,昨天(17日)有10多个人去仲裁,今天还会增加,而恒大法拉第的董事长助理说公司很困难,自己很紧张,个人也正在筹措资金,尽量保证在19号个给大家发工资。

此前,FF中国的60余名员工称没有收到本应在15日到账的8月21日至9月20日的工资,为此有员工在FF中国500人员工群中询问发薪事宜,而恒大法拉第高管不但没有任何回应,还在半小时后勒令解散员工群。随后,恒大法拉第随后公开表示,这60余名员工没有和恒大法拉第签任何劳动合同,而且目前尚未到公司规定的发薪日期,完全不存在停止发薪一说。

4.车和家发布新款SUV理想智造ONE,补贴前价格在40万以内

车和家发布新款SUV理想智造ONE,补贴前价格在40万以内;小牛电动将赴美IPO

10月18日晚间消息,车和家在京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旗下首款量产车型理想智造 ONE,这是一款豪华中大型SUV,官方称搭载“增程器”续航里程可达1000公里。补贴后的价格将在40万以内。

据悉,首款新车理想智造ONE定位豪华中大型SUV,车长 5020 mm,车宽 1960 mm,轴距 2935 mm,提供 6 座 / 7 座两种布局,全车只有一个配置,包括辅助驾驶系统在内的所有传统选装件均为标准配置,也就是每辆车均为顶配。车漆颜色、内饰颜色可选,7座为232布局,支持直流快充和交流慢充。

根据李想现场介绍,理想智造ONE是纯电机驱动,相当于有两种给电机供电形式:1电池、2增程器。当你电池快没电时候,增程器介入,直接供电给电机,增程器目的是驱动电机,而不是首要目的是为了给电池充电。当你急加速,电池供电不够时候,哪怕电池电量够,增程器也会启动,和电池一起供电给电机。官方称综合续航超过 700 km,百公里加速 7-8 秒。

5.图森未来获国内首张自动驾驶卡车路测牌照,自动驾驶卡车未来可期

车和家发布新款SUV理想智造ONE,补贴前价格在40万以内;小牛电动将赴美IPO

近日,上海市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推进工作小组向上海图森未来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初速度(上海)汽车技术有限公司颁发了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牌照。其中引人注目的是,图森未来获得的路测牌照是自动驾驶卡车的道路测试牌照,这在国内尚属首次。

据悉,早在2017年6月,图森未来就在美国加州获得了自动驾驶路测牌照,开始在美国高速公路上进行自动驾驶卡车路测。截至今年上半年,图森未来已完成逾13000小时真实环境路测、超过52万公里实际路测和7100万公里仿真环境测试。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