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创新中心开讲,论大数据在行业中的应用

韩璐 6年前 (2018-10-25)

就数学建模、大学生创业、大数据应用等方面的提问,现场嘉宾都给予了解答。

24日下午,由杭州未来科技城管委会、百度(杭州)创新中心主办,杭州牛朋智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镁客网协力的《2018年百度(杭州)创新中心大数据产业论坛——大数据在行业中的应用》在梦想小镇举行。

百度创新中心开讲,论大数据在行业中的应用

论坛邀请了浙江省网上医院的建设商杭州卓健科技副总裁倪克锋博士、中国知名在线教育品牌掌上大学创始人张良玉总裁以及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建模总教练,张慧增老师,共同探讨了大数据在行业中的应用。倪克锋博士分享了自己如何从一名大夫变成一个医疗信息化行业领军者的经历,并结合案例向大家介绍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如何让我们的就医过程更简单、如何让医疗救援更加高效。张良玉总裁为大家介绍了自己从大三开始的创业经历,如何一步一步完成掌上大学的建设,以及大数据如何指导企业决策和制定销售策略,张教授则为大家带来了《ABS算法及其应用》的专题报告。

在圆桌论坛环节,三位大咖共同解答了观众就数学建模、大学生创业与大数据应用等方面的提问,现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张慧增老师还针对两位企业家的案例,现场向大家讲述了案例背后的数学原理。

百度创新中心开讲,论大数据在行业中的应用

图 | 圆桌论坛

百度创新中心开讲,论大数据在行业中的应用

图 | 现场嘉宾与观众合影留念

这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梦想小镇、未来科技城海创园、杭州师范大学以及浙江科技学院的150多名观众的参加。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