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Innotek 举办“中国热电半导体论坛” 最新热电半导体技术产品动向及产品应用事例

韩平 6年前 (2018-10-25)

2018年 10月 25日 – LG Innotek(LG伊诺特)披荆斩棘扩大中国热电半导体市场。

LG Innotek 10月 25 日在中国上海环球港凯悦酒店举办了展示最新热电半导体技术的“热电半导体技术论坛”。有热电半导体领域学术界以及家电、汽车等主要业界专家约 300 多人参与该论坛。

热电半导体是通过供电实现冷却·加热功能,利用温度差产生电力的革新技术。利用此技术,无需压缩机或加热线即可进行冷却及加热,不受外部温度变化干扰,可精密控制所需温度。并且是可回收废热再利用为电能的环保技术。 

LG Innotek 致力于从小型冰箱、净水器等生活家电扩展至通信、冷却设备等产业设备和车辆、船舶、可穿戴仪器等扩展热电半导体技术的应用领域。

LG Innotek 将全球制造强国作为目标的中国选定为首个全球论坛举办地。这也是基于对热电半导体技术的大量潜在需求的判断。通过“热电半导体技术论坛”,LG Innotek 意在向中国市场介绍最新热电半导体技术,推进技术应用,与众多企业机关一道创造事业合作机会。

LG Innotek 举办“中国热电半导体论坛” 最新热电半导体技术产品动向及产品应用事例

朴钟硕社长在致辞中表示,“热电半导体是让我们生活更环保,便利的革新技术”,“我们将与中国各领域专家共同合作快速扩大其应用范围”。

本次论坛上,上海硅酸盐研究所 (SICCAS) 柏胜强博士对热电半导体理论及商用化战略方向做了演讲。柏胜强介绍说, “期待通过论坛提前扩大市场和商用化的时间”。

延世大学新素材工学科李圭亨教授介绍说,“多结晶热电材料比现有单结晶在强度和效率以及性能方面具有优势,是热电半导体扩大的原动力”。

当天论坛中,中国最大的家电企业海尔 (Haier) 以及 可穿戴,化学等主要业界专家介绍了应用在各产业现场中的热电技术事例。

LG Innotek CTO 下属李亨仪研究委员发表了热电半导体趋势以及 LG Innotek 的差异化热电半导体解决方案。李委员表示,“LG Innotek 可以提供从热电半导体材料器件模块的 R&D、生产,到质量管理的一整套服务”,“自主开发的纳米晶材料及模块化技术将扩大应用领域”。 

LG Innotek 举办“中国热电半导体论坛” 最新热电半导体技术产品动向及产品应用事例

当天活动场内准备了展示区。展示了 LG Innotek 运用纳米晶材料的热电半导体,应用产品等总共 20 多种。特别是可以亲自体验红酒柜、 智能花盆,冷温调节头盔,温度递减 VR·AR等应用热电半导体的产品,获得了参观者的高度关注。

LG Innotek 有关人士表示,“此次论坛见证了热电半导体技术价值和未来应用的可能性”,“并将以此论坛作为契机,挖掘客户,积极加强合作,激活中国热电半导体市场”。

 

关于LG Innotek有限公司
LG Innotek是一家尖端的材料和元件制造商,也是LG集团的子公司。 该公司的业务部门包括LED,移动设备,汽车补品,半导体和物联网的核心部件。 此外,公司还与移动设备,家电和汽车公司紧密合作,生产摄像头模块,汽车电子元件,无线通信模块,基板材料。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