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杭州)创新中心人工智能产业论坛落幕,看AI如何引发行业革命

韩璐 6年前 (2018-10-30)

AI在城市大脑建设、医疗救助中是如何引发变革的?

27日下午,由杭州未来科技城管委会、百度(杭州)创新中心主办,杭州牛朋智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镁客网协力的《2018年百度(杭州)创新中心人工智能产业论坛——AI如何给传统行业带来革命》,在梦想小镇举行。

百度(杭州)创新中心人工智能产业论坛落幕,论AI如何引发行业革命

杭州“城市大脑”供应商,智能信号灯领域领航者天壤智能首席架构师徐凯博士、卓健医疗创始人兼副总裁陈李刚、杭州天刍科技创始人兼CEO张煜洲博士和锦辉科技创始人兼CEO沈益民参与了主题分享和圆桌论坛。

在主题分享中,天壤智能徐凯博士为大家回顾了信号灯的发展历史以及近十年,人工智能技术如何在治理杭州城市拥堵中一步步演进。徐凯博士引用真实的案例和数据,引发了在场杭州人的诸多共鸣,观众不是爆发热烈的掌声。卓健医疗杨陈李刚副总裁为大家介绍了AI技术在医疗诊断领域的演进过程和发展方向,观众切身感受到人工智能技术会帮助我们更快的预防和发现疾病,大大提升人类的医疗水平。天刍科技张煜洲博士分享了自己参与的863课题项目,生动的为听众解释了地理标绘数据的作用以及地理大数据挖掘如何帮助城市管理者做出决策。

百度(杭州)创新中心人工智能产业论坛落幕,论AI如何引发行业革命

图 | 嘉宾合影留念

在圆桌论坛环节,物联网资深专家与互联网创业导师,锦辉科技CEO沈益民和演讲嘉宾进行了精彩的互动交流,大咖们还共同回答了听众关于AI创业的相关问题。

百度(杭州)创新中心人工智能产业论坛落幕,论AI如何引发行业革命

图 | 圆桌论坛

这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梦想小镇、未来科技城海创园、杭州师范大学、浙江科技学院以及长征职业学院的160多名观众的参加。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