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发布 Mavic 2 Enterprise 模块化无人机;一加与T-Mobile达成合作,正式进入美国市场

Lynn 6年前 (2018-10-29)

AMD撕裂者新增动态本地模式,性能平均提升15%;360智能门锁M1正式发布,售价699元破行业底价。

1.大疆发布 Mavic 2 Enterprise 模块化无人机

10月29日晚间,大疆宣布发售Mavic 2 Enterprise无人机。这款以消费者为中心的Mavic 2系列支持有效载荷,为飞行员提供新的机载工具。未来,它将可被用于检查管道或检查工厂库存等商用领域。

据悉,除了在头部下面运行相机系统之外,Mavic 2 Enterprise还能够将附件连接到顶部。目前,大疆推出了用于低光救援任务的聚光灯,一个用于紧急行动的扬声器,以及一个超亮的灯塔,使飞机在距离最远三英里的地方可见。此外,DJI还为Mavic 2 Enterprise增加了24GB的板载存储以及新的安全功能,如果无人机落入坏人手中,这些数据将更难以被攻陷。

此外,新型折叠无人机具有与Mavic 2系列中其他产品相同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特征,包括一个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具有2倍光学变焦和3倍数码变焦;以及最新的自主和全向避障技术。

2.一加与T-Mobile达成合作,正式进入美国市场

10月29日晚消息,一加手机在美国发布新品一加6T,同时与美国运营商T-Mobile达成合作,正式进入美国市场。一加CEO刘作虎表示,2014年推出的一加1,很多用户就来自美国。此次与T-Mobile达成合作后,可以在T-Mobile超过5600个线下门店购买一加手机。

对于这款最新旗舰产品一加6T,一加采用了水滴屏设计,支持屏下指纹识别;摄像头也是常规升级,增强了夜拍和自拍的能力;芯片依然是骁龙845,有6G和8G的可选容量,128G和256G的可选内存。虽然没有非常大的亮点,但是一加做了日常升级,保证了手机的好用性。

比起产品,与T-mobile的合作更能显示出一加的野心。美国手机市场目前以运营商渠道为主,这也是一直以来以线上渠道为主的一加通过与运营商进入美国市场的原因。日前,一加方面公布了在印度市场的进展,在印度第三季度高端市场份额占比30%,排名第一。一加方面称,目前在全球拥有500万用户。

3.谷歌明年投入2500万美元用于AI的人道主义及环境项目

据报道,Alphabet Inc公司旗下的谷歌周一宣布,它将在明年面向全球拨款2500万美元用于寻求使用人工智能(AI)的人道主义和环境项目,以加快和发展他们的努力。

据悉,专注于人道主义项目可以帮助谷歌通过证明其对机器学习的兴趣超越其核心业务和其他有利可图的领域(如军事工作)来招募和抚慰评论家。在员工强烈反对之后,谷歌今年表示不会继续分析美国军用无人机的协议。对此,谷歌人工智能首席运营官伊琳娜科夫曼告诉路透社,挑战不是对此类反击的反应,而是数千名员工渴望从事“对社会有益”的项目,即使他们确实直接创造了收入。如谷歌的计算机最近学会了从美国政府收集的170,000小时的水下录音中,以90%的精度检测座头鲸的歌声。

4.AMD撕裂者新增动态本地模式:性能平均提升15%

10月29日,AMD正式发售了24核心48线程的2970WX(9999元)、12核心24线程的2920X(4999元),再加上此前的32核心64线程2990WX(13999元)、16核心32线程的2950X(6999元),第二代ThreadRipper锐龙线程撕裂者家族终于聚齐了。

值得一提的是,AMD锐龙真正开启了多核心普及时代,但对于大多数消费乃至专业应用来说,这么多核心的能力平常很难全部发挥出来,为此AMD也是打造了各种技术:更强动态加速、游戏模式、不同内存模式、传统兼容模式、PBO超频模式等等,满足不同应用需求。现在,AMD又为核心超多的2990WX、2970WX带来了新的动态本地模式”(DLM),可以让具有本地内存的核心优先执行要求最苛刻的线程,以优化应用程序性能。

具体来说,动态本地模式会测量活动线程的CPU时间状态,从最高要求到最低要求对活跃线程进行排序,然后自动将要求最高的线程迁移到具有本地内存访问权限的处理器区块上。同时,轻度线程和对延迟敏感的应用程序也能获得加速,而不会影响繁重的多线程任务执行。

5.360智能门锁M1正式发布:售价699元破行业底价

29日下午,360“硬核新视界”智能硬件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会上,360智能门锁M1凭借699元的超低价格成为了现场媒体们的关注焦点,加上300元的安装费用,不足千元的价格也足以使之被称为智能门锁的“性价比之王”。据悉,该款产品已经在天猫首发。

据发布会现场了解,360智能门锁M1是一款主打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国民级智能门锁。在采用时下主流的C级安全锁芯基础上,还选用坚固程度极高的锌合金材质一体化压铸锁身,进一步升级门锁的安全防护指数。此外,这款门锁还采用了5A级2.5D钻化玻璃面板,可避免使用时产生的指纹残留。从锁芯到材质的搭配,让这款门锁不仅可有效防止技术开启,还能无惧暴力拆解。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