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无人机相机专利,支持眼部对焦

韩璐 6年前 (2018-11-02)

无人机将采用可折叠式设计,无需使用手机就能操控。

目前消费级无人机的行业霸主自然是大疆无疑,前段时间推出的Mavic 2再次让我们领略了大疆无人机的实力。不过近日,索尼在日本公布了其首个无人机相机专利技术,似乎在向大疆发起挑战。

索尼发布无人机相机专利,支持眼部对焦

据悉,该无人机将采用可折叠式设计,其外观上具有创新性,四个轴可转动,折叠收纳后是为简约的方形。而无人机以遥控装置上的触摸屏为主要操作方式,并且支持眼部对焦。用户可以在触摸屏上直接进行焦炉的缩小和放大操作。

据设计人员反映,有了眼部对焦功能,可以清晰的拍摄行进中的物体,比传统的无人机拍摄的效果更加清楚。

不过判断一款无人机的实力不仅是拍摄这一点,索尼在拍摄上不会有问题这点毋庸置疑,但是安全性、稳定性、操控性、图传等整个系统也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发展成熟的。因此来看,索尼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总之,从专利到产品,对于索尼来说,需要解决的不仅是无人机拍摄的问题,还有一些其他技术问题。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