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C2018】大典三天活动抢先解读版

韩平 5年前 (2018-11-09)

以“数字化转型”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将在2018年12月11日-13日在北京举办。

十年来,国内的IDC市场继续着保持高速增长,而其中除较具规模的IDC服务商外,包括BAT在内的互联网巨头在内以及其他传统行业,都需要有充足廉价的计算资源、可快速扩容和按需调拨的数据中心资源,因此一股“跨界热潮”在IDC市场持续升温。

如今,数据中心已由过去的“工具”职能向着“生产力”的角色转变,更好地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在数字化进程的驱动下,IDC产业也逐渐走上转型之路,企业已经很难界定传统IDC的边界。未来,企业还将更多的向物联网、边缘计算上发展,这些都将超了传统企业数据中心的边界。

【IDCC2018】大典三天活动抢先解读版

未来三到五年,面对数字化转型趋势,企业要么转型,要么消亡。跨越从0到1的创造过程,就要经历从1到N的扩张过程,这个过程中,少不了依托于数据中心、云计算产业的数字化转型的功劳。以“数字化转型”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将一如既往地聚焦行业热点,今天小编就本次大会的三天大会议程抢先曝,希望各位大会观众能够看到各自关注的话题

12月11日 培训日

大会第一天依然安排了行业内的热门培训-----“云服务相关监管政策培训“该项培训由国内云计算指导单位中国信通院云大所徐恩庆老师主持,内容涵盖了一,我国云服务相关监管政策概览;二,云计算相关业务与《目录》对应关系分析;三,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相关政策;四,增值电信业务外资开放政策;五,增值电信业务事中事后监管相关政策;六,云服务自律和信用管理机制;七,可信云相关标准和评估介绍;八,海外云计算监管政策分析。八大主题,可以说是干货满满,让各位参会的专业听众能够听到最新,最前端的云计算相关政策解读。培训报名请点击:http://idcc.idcquan.com/training/index.html

12月12日 大会主会场(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IDCC2018大典第二天将进行企业数字化转型为主题大会,各位资深专家深度解读产业数字化转型前景,同时科智咨询将发布《中国IDC2018年度的产业研究报告》,堪称一场不可错过的产业盛宴!大会当天演讲主题也将涉及到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边缘计算等,而这些技术的兴起将给我们所处的行业带来哪些挑战和机遇,技术背后究竟有怎样的至深规律?当天揭晓的诸多重量级奖项又将是如何?第三届的运维工程师大赛上又将谁会夺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12月13日 大会专项论坛

IDCC大典第三天将设立六大分论坛,一个封闭论坛一个大会,包括数据中心新技术论坛,智能运维论坛,数据中心安全论坛,企业数字化转型实战论坛,数据中心战略论坛,数据中心国际合作论坛及2018数据资产管理大会,演讲嘉宾涵盖美国、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等行业权威专家。大会会快速打通数据中心产业上下游闭环,就当前数据中心项目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趋势展开讨论,以期共同推动数据中心产业的积极落地。组委会在当天首次隆重推出数据资产管理大会,为广大的数据中心服务商如何去盘活自有数字资产出谋划策。

IDCC2018再次诚挚邀请您能出席本次峰会,愿我们一起携手打造数据中心产业新生态。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