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 Artois研发新型机器人BART,端茶扫地两不误!

韩璐 5年前 (2018-12-04)

BART的设计非常简单,就是在常见的扫地机器人上安装有机玻璃组件,包括底座、透明蜘蛛和带有孔洞的托盘。

说起扫地机器人,大家都不陌生,但是大多数人是没有见过可以集端茶扫地于一体的机器人。近日,一家名为Stella Artois的外国公司,研发了一款新型机器人BART,不仅可以清扫地面,而且还可以端茶送水。

Stella Artois研发新型机器人BART,端茶扫地两不误!

别看机器人BART的功能很强大,其实其构造简单。就是我们常见的扫地机器人的升级版,其由由机玻璃组件,包括底座、透明蜘蛛和带有孔洞的托盘等组成。其采用扫拖吸一体设计,能够更精确的控制渗水出水,在拖地的时候既拖既干,极大的避免了积水带来的安全隐患。而Y型清扫路径的设计,也能更有效的清扫地面的污渍。

此外,BART还配有智能扫描,其可以有效躲避障碍物,把酒水送到客人的面前。其一次可以端送4杯饮料,可以多次重复进行端送。

Stella Artois研发新型机器人BART,端茶扫地两不误!

该公司的副总裁Lara Krug表示:“每个人都该轻松的参与到节日派对中来,主人也不例外,所以端茶送水这些粗活还是让BART来吧。”

目前,BART已经开始登陆外国市场。对于国内的用户来说,还是有一点遗憾的,因为暂时没有任何信息透露在国内上市。不过,喜欢的朋友还是可以关注一下的。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