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Vis融资3550万美元,加速全球市场拓展

韩平 5年前 (2018-12-12)

全球领先的企业室内空间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NavVis今天宣布,该公司完成了新一轮融资,总共筹集了3550万美元的资金。

	 NavVis融资3550万美元,加速全球市场拓展

室内空间智能平台NavVis现在被数以百计的优秀制造型企业采用为其工业设施实现数字化,在对数字孪生解决方案的需求大大增长之际,NavVis将迅速发展

全球领先的企业室内空间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NavVis今天宣布,该公司完成了新一轮融资,总共筹集了3550万美元的资金。此次C轮融资由Digital+ Partners牵头,新的投资者构造计画研究所(KKE)以及现有投资者MIG、Target Partners和BayBG也参与其中。融资所得新资金将被用来加速NavVis在全球企业市场上的发展,加强其在服务制造业、建筑业和设施管理行业的全球数字孪生市场中的领先地位。数字孪生技术将加快推动和赋能室内空间智能化。

越来越多的企业现在利用物理空间的虚拟表现,借助数字孪生技术,监控和控制资产与流程。Gartner(高德纳咨询公司)预测,到2021年,一半的大型工业公司都将使用数字孪生技术,让这些公司能够在绩效上面实现10%的显著提升。近期内迅速采用数字孪生技术的速度让数字孪生市场产值预计到2023年将达到156.6亿美元。

寻求部署数字孪生技术的企业现在面临两大挑战。其一是要扫描大型工业设施来获取大量真实世界信息。其二是随后获取数据,让企业的整个劳动力队伍都能获得数据,并能为他们所用。NavVis现在居于独一无二的有利地位,能够凭借其3D扫描硬件NavVis M6和3D可视化软件NavVis IndoorViewer(它们都是无缝部署和运行数字孪生平台的核心技术),来克服这些障碍。让NavVis数字孪生平台真正脱颖而出的是,这种平台能够将轻松接入、让人身临其境的3D可视化和互动功能结合到一起。这个强大的虚拟工作空间能够促进团队协作,带来可促成行动的洞察分析,推动战略性决策以及日常运营。

NavVis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费利克斯-雷什根(Felix Reinshagen)说:“作为早期采用者的主要德国汽车制造商为我们的数字孪生技术改变企业未来的运营方式,铺平了道路。因此,我们现在能够提供比较完善和已经通过验证的平台,迎接需求量的大幅增长。我们现在的使命是以最简单、最有力的方式支持每家企业去建造和运营他们自己的数字孪生平台,并充分发挥其潜能。”

自2013年公司成立以来,NavVis迅速发展,在过去的18个月里:

企业级产品采用水平增长150%,客户群体包含像戴姆勒奔驰(Daimler)、联想和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这样的知名企业。

继续发展已经很强大的网络,在全球30个国家覆盖100多家认证合作伙伴,利用NavVis技术进行扫描和可视化的场所面积超过15000万平方米。

员工数量翻一番,在中国上海当地设立全资子公司。

此次融资所得的新资金将被用于加速国际发展和产品开发工作。目标是让NavVis平台发展进入数字孪生生态系统的基础层面,为包括物联网(IoT)、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在内的第三方应用提供动力支持。这将由NavVis开发者API(应用程序编程接口)和移动SDK(软件开发工具包)来予以实现,而NavVis开发者API和移动SDK已经被像SAP(思爱普)和Autodesk(欧特克)这样的科技企业巨头用来进行深度融合开发。

NavVis简介

NavVis是服务于企业的全球领先的室内空间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包括戴姆勒奔驰、安联(Allianz)、华为、联想和德国电信在内的一流企业所信任。

NavVis通过其开放的数字孪生平台,帮助企业推动提升效率和优化经营业绩,而该公司的数字孪生平台能够支持速度和规模均前所未有的精确绘图,为协作设计和令人身临其境的3D可视化,以及开创人工智能(AI)型定位技术的基于地理位置的应用程序。

NavVis于2013年成立,总部位于慕尼黑,并在纽约和上海设有办事处。垂询详情,请访问www.navvis.com。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