镁客网每周硬科技领域活动汇总(12.17-12.22)

韩平 5年前 (2018-12-14)

镁客网硬科技领域优质活动周榜。

镁客网每周硬科技领域活动汇总(12.17-12.22)

一、2018硬科技行业领袖峰会

时间:2018.12.21

地点:杭州

主办方:镁客网

活动链接:http://www.im2maker.com/h-tech/?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大会介绍:2018年12月21日,镁客网为硬科技行业上下游搭建一个“开放·共生”的平台;企业、园区、投资人一对一无障碍交流;2018硬科技行业相关榜单重磅发布,为企业和园区创造从1到N的无限可能。“2018硬科技行业领袖峰会暨镁客网年会”复盘2018,展望2019。

二、优刻得 UCloud用户大会暨Think in Cloud

时间:2018.12.21

地点:上海

主办方:UCloud优刻得

活动链接:https://www.ucloud.cn/site/tic2018.html

大会介绍:本次大会旨在“互联网+”时代下,云计算在大数据交换及应用、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等诸多行业领域的应用与实践。

三、AICon全球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技术大会

时间:2018.12.20---2018.12.23

地点:北京

主办方:极客邦

活动链接:https://aicon2018.geekbang.org/#partners

大会介绍:本次大会主要面向各行业对AI技术感兴趣的中高端技术人员。大会聚焦AI最前沿技术、产业化和商业化的动态,将重点关注人工智能的落地实践,关注人工智能技术领域的行业变革与技术创新,与企业一起探寻AI的边界。

四、2018中国软件大会暨首届CIO创新峰会

时间:2018.12.20---2018.12.21

地点: 北京

主办方:赛迪网

活动链接:http://csc.softic.com.cn/

大会介绍:本次大会以推进企业数字化信转型创新为核心,促进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推动产业生态合作,助推数字经济发展。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