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刷马桶机器人Giddel来了,能自动避开障碍物和清理马桶

韩璐 5年前 (2018-12-18)

Giddel会通过可伸展的机械臂自动检测马桶的大小,自动感应并记住马桶的曲率,随后开启“洗刷刷”模式。

近几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少家庭都用上了扫地机器人,但是很多时候扫地机器人也没法解决。例如,马桶的清理,这对很多年轻人来说,是一个头疼的问题。不过近日,纽约的创业公司Altan Robotech开发了一款名为Giddel的马桶机器人,可以有效解决这个问题。

首款刷马桶机器人Giddel来了,能自动避开障碍物和清理马桶

据悉,从外观上来看,Giddel更像是一个行走的机器人,其由刷子、支架、机械臂等组成。当然,其使用方式也很简单,用户只需要将Giddel固定在马桶座上,其就可自动开启清洗模式。此外,Giddel可自动感应马桶的曲率,然后调整角度,实现最大范围内的清理。

首款刷马桶机器人Giddel来了,能自动避开障碍物和清理马桶

Giddel还有一大特点,那就是其具备自动避让障碍物,这样即使将其放在家里,也不用害怕碰到家里的熊孩子了。

另一方面,Giddel的充电方式也很简单,只要将其放回充电底座中就可以自动充电。

最后,Altan Robotech公司透露,Giddel马桶清洁机器人的套装售价为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450元)。不过,目前还没有上国内上市,有需求的小伙伴可能要静静等待了。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