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手机月销量排名出炉,Vivo位列第一

Lynn 5年前 (2018-12-21)

华为以600万台的销量,紧跟其后。

近日,国内市场调研机构赛诺公布了11月份国内智能手机销量排名的情况。数据显示,vivo以626万台的销量,位列第一,市场份额高达17.2%,同比增长6%,环比负增长3%,华为以600万台的销量,紧跟其后,市场份额为16.5%,同比大涨35%,环比下降1%。

国内手机销量排名出炉,Vivo位列第一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vivo、华为、荣耀之外的另外六家手机厂商在11月份同比数据方面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负增长,其中魅族、三星、金立这三家手机厂商同比负增长超过了50%。在环比数据方面,荣耀、苹果、小米、三星实现了增长,表现抢眼的要数荣耀,环比大涨35%,三星通过2%的环比增长,市场份额达到了1%。

国内手机销量排名出炉,Vivo位列第一

环顾1-11月份手机整体销量排名,我们发现即使OPPO同比负增长5%,它的整体市场销量也高达7106万台,成为上榜的手机厂商中,唯一一家突破7000万销量的手机厂商,如果12月份的数据出炉的话,排在第二位的vivo也有望在全年达到7000万的销量。作为华为的子品牌,荣耀在1-11月份的整体市场销量也比较给力,有4982万台的手机被卖出去,同比增长15%,预计全年的销量会有5000万台。

如果把赛诺榜单上的公司来进行排名的话,毫无疑问华为会是最大赢家,旗下的华为终端与荣耀品牌的销量之和,突破了一亿台,远远地高出了OPPO、vivo两家手机公司的销量。

手机销量下降从2017年底就开始了,在这期间,不仅是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包括国际智能手机市场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在这样的形势下,在国际市场的拓展上,今年华为的表现也是毫不逊色排名第一的三星,尽管目前的排名仅次于三星,但是无论是在印度市场,还是在中国市场,其销量增长势头都在提升。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